2020淘宝嘉年华满减退货还能用吗?什么是跨店满减?

  许多小伙伴们都喜欢在淘宝嘉年华那一天去买商品,看到性价比高的东西都忍不住,最后都会因为冲动购物而后悔,因为使用了满减,各位小伙伴们退货就会比较担心,怕满减不能再继续用了,那么能不能用呢?

2020淘宝嘉年华满减退货还能用吗?什么是跨店满减?

  一、2020淘宝嘉年华满减退货还能用吗?

  这个要看消费者是不是已经付款,如果已经付款再申请部分商品退款的话,那么满减还是生效的,如果未付款,那么参与满减的商品由于达不到实际金额无法继续使用满减哦!

  二、什么是跨店满减?

  跨店满减是指卖家根据2018年淘宝嘉年华活动要求自行配置,买家在其店铺或跨店铺交易时符合一定条件即可减免部分交易金额的活动玩法。跨店满减属于非现金形式,不存在资金从用户账户流转、提现、转赠他人或为他人付款的情形。

  三、跨店满减使用范围:

  设置了跨店满减的卖家全店商品都支持抵扣,同满减档位的跨店铺商品也都支持抵扣(虚拟、生活服务等类目商品及其他特殊交易定制商品除外)。

  四、满减退货怎么办?

  1、消费者下单未付款时申请退款的,交易关闭,跨店满减不生效。

  2、消费者下单付款后申请部分退款的,部分订单退款成功,将根据满减档位按比例退还消费者对该笔订单的实付金额。

  3、消费者下单付款后申请全额退款的,订单全额退款成功,根据订单实付款金额对消费者进行退还。

  如果各位小伙伴们想要使用满减的话,那可以在商品下单之后申请部分退款,这个时候,未退款商品是参与了满减的。所以大家在使用满减的时候一定要去留意一下淘宝满减的规则,这个时候就不用担心退货会不会无法参与满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