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最低价怎么算?最低价的开始时间是多久?

  双十一平台会要求产品在促销期间是最低价,对于不少菜鸟商家来讲,这个最低价比较陌生,尤其还是第一次参与双十一活动的人来说,最低价计算方式,就难倒了这部分人,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讲解这块的内容。

双十一最低价怎么算?最低价的开始时间是多久?

  最低价的开始时间是多久?

  双11

最低交价,指活动规则指定的时间内,参与活动的商品在平台的最低价。这个是商家设置的最低价格,系统会对参与活动的商品进行监控。开始时间一般是活动之前的一个月开始算。

  双十一活动要求的历史最低价是几折?

  参与双11活的的商品,正式开始的活动价格比一个月之前的最低价格的基础上在低最少10个点左右,特殊产品另外算。

  双11活动期间产品有15天的价格保护期,从报名之时起一直到活动结束后15天,不得以低于活动价出售。

  那么双十一活动哪些产品比较适合买?

  通过一些去年双十一的数据对比,可以发现很多商品在双十一那天并不是最低价,根据产品分类,像茶酒,珠宝饰品,家饰三大类商品在去年双十一最低价占比达到了百分之五十以上。

  而且平常日用品以及一些大众消费较高的产品在双11那天很多都不是最低价,倒是一些比较冷门和价格略高的商品很多都是最低价,由此可以总结出:在双11那天近来不要买衣服包包类的商品。

  这些大众消费极高的产品优惠额并不是很高,因为这类商品本身的利润也不是特别高,而且平日大家对价格也比较熟悉,所以活动的力度不会特别高。

  倒是一些价值较高的茶酒,珠宝,家具,医疗品这类东西的优惠很高,可以值得在这一天抢一些这类产品,绝对是比平常要便宜不少,当然,如果你有钱,有这方面需要,就可以考虑采购。

  所以,在这里希望各位要在双11准备买东西的朋友,不要去盲目去疯狂抢购,很多东西的价值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所以大家在那天一定要找准价值。

  双十一的最低价其实平台也给出了算法,如果你成功参与活动,只需要在最低的价格上做让利即可,不过我们也在文中提到了,双11买东西必须要有选择的性的去买,才能够买到有价值的产品,选择一些平日里不搞活动,但是双11活动价格优惠大的商品,必然是非常有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