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直送怎么样?天猫直送收货超时赔付是多少?

  中国目前的电商行业中,可以说京东和天猫是用户人群最多的两个平台了。虽然现在的拼多多平台用户人群也比较多,但是在消费者心中,对于天猫和京东的认可程度还是更高的。不过,在之前,京东对比天猫有一个非常大的优势,那就是京东物流。天猫平台看到了自建物流的优势之后,也成立了天猫直送这个服务。那么天猫平台的天猫直送服务究竟怎么样呢?

天猫直送怎么样?天猫直送收货超时赔付是多少?

  相信在京东平台中购买过商品的消费者,很多都对于京东快递是非常满意的。京东自营快递的派送速度几乎可以达到当日上午下单,当日下午派送,当日下午下单,次日上午派送的程度。这对于客户的购物体验是非常重要的。

  天猫直送其实就是天猫对准京东快递服务的一款产品,为了能够给消费者更加高质量的物流服务。让天猫平台中的商家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更加快速的物流体验。天猫商家在发货的时候,可以自行选择由菜鸟联盟提供的天猫直送这个非常优质的物流服务。以此来按照天猫直送的标准像店铺内购买商品的客户承诺物流服务的质量。

  入驻了天猫平台的商家,在发货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菜鸟联盟这个功能,这一点和京东快递是不一样的。在菜鸟联盟中,商家还可以自由的去选择各个快递公司,目前主流的快递公司比如顺丰,申通,中通,韵达等等,都可以去进行选择。这些快递公司都是和阿里巴巴平台之前合作的。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当日达、次日达、以及自由预约配送时间的快递送货上门的服务。

  天猫直送目前的速度以及服务质量还是非常好的,不过相比较京东快递来说还是不太成熟。不过在天猫平台上购物的时候,如果商家加入了天猫直送的服务。作为消费者我们还是可以选择使用这项服务的,毕竟相比较起来普通的快递,天猫直送的派送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而且,如果商家发货没有达到承若的派送时效的话,消费者还可以申请一部分的补偿。

  天猫直送收货超时赔付是多少?

  如果你购买商品的时候,使用的是天猫直送的服务,但是在承若的时间内,商品没有派送到你的手中的话。可以像天猫平台提起申诉,要求商家给予赔付。天猫直送的赔付规则是,如果没有按照承诺即使送达,将会赔付给消费者商品售价的百分之三十。也就是说,如果你购买了一件商品为一百元,而天猫直送没有在承诺时间送达的话,你将可以获得三十元的赔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