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e卡2张能一块使用吗?京东E卡使用规则是啥?

今天为大家介绍京东e卡方面的内容,很多的京东用户们都有去领取这个京东e卡哦,如果要使用的话是需要了解一下具体的使用规则的哦,那么京东e卡2张能一块使用吗?下面进行介绍。

京东e卡2张能一块使用吗?京东E卡使用规则是啥?

京东e卡2张能一块使用吗?

可以。

每笔订单可以使用多张京东E卡,最多可以使用200张京东E卡,由于浏览器的不同,一次最多使用京东E卡的张数可能低于200张。

没有使用完的余额将仍然保留在京东E卡中,可在有效期内继续使用。如果当次消费金额超过京东E卡的金额,不足部份需顾客使用其它支付方式付清。“应付总额(京东APP为实付款)”中不包含使用京东E卡支付部分。

京东E卡使用规则是啥?

1、购买京东E卡时不能使用优惠券、京豆或京东E卡进行结算,不能与其他商品在同一订单购买。

2、对于购买记名卡和一次性购买金额10,000元(含)以上不记名卡的单位和个人,购卡人及其代理人应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并留存购卡人及其代理人姓名或单位名称、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和联系方式。

3、记名卡不设有效期,不记名卡有效期不短于3

年或依购卡协议约定,有效期自激活日开始计算,逾期尚有余额的不记名卡可提供延期服务;双方另行约定的依据另行约定履行。京东E卡支付部分不开发票,如订单全额为京东E卡支付订单,可以联系京东客服索取零金额保修发票。

根据了解得知这个京东卡是可以叠加使用的,各位京东用户们,如果还不知道具体的使用规则的话,是可以参考一下上面整理的内容的,希望以上的内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