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淘粉丝活跃度是什么意思?如何提高微淘粉丝活跃度?

平时我们所讲到的粉丝都是明星的粉丝,而今天要说的是微淘的粉丝,也就是店铺的粉丝,当他们热衷于店铺的产品或者是服务,那肯定也愿意一直追随下去,那么微淘的粉丝活跃度是什么意思呢?

微淘粉丝活跃度是什么意思?如何提高微淘粉丝活跃度?

  1、我们在这里说的粉丝其实是店铺的粉丝,活跃度越高能为账号提供更多的话题率与转化率。淘宝达人在自己的微淘账号推荐一款商品,如果能引起粉丝的回复数量或者转发数量又或者说是支付的数量,每次的回复大概能得到粉丝的三分之一及以上的回复,那就是说明这个账号的粉丝活跃度是高的,如果发起的话题得到的回复就不及粉丝数量的十分之一,那说明这个账号的粉丝活跃度很低了,那这个账号则毫无意义。

  2、如果活跃度很低的话,起到的作用也没有意义,因此就需要想办法提升微淘粉丝活跃度。

  如何提高微淘粉丝活跃度?

  可以进行这样的操作,一定要保证内容的质量,推送的优质内容,保证内容的粉丝阅读量和内容转发,微淘优质内容是基础。

  每天把微淘推送的额度全部用光,能够发布几条微淘就发布几条;和粉丝保持良好互动,沟通交流,多做一些微淘互动的活动,发送优惠券、红包或者是淘宝免费试用等等活动来吸引粉丝参与互动;保持每周都能有3天以上的活跃度,最好是每天都发布微淘。

  如果各位在微淘上面的粉丝活跃度不是很高,那就要通过上面的方法去提升了,因为一个微淘账号的粉丝活跃度不高,自然也不会给店铺带来很大的作用,如果真的想要借助微淘做好店铺,那就得下猛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