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退款退红包吗?天猫618红包使用规则是什么?

  天猫618活动即将开始,买家在活动开始之前可以领取618红包来进行抵扣。但是有的买家就有顾虑了,如果购买商品之后又不想要了,并且使用了红包付款,那么天猫618退款退红包吗?

天猫618退款退红包吗?天猫618红包使用规则是什么?

  买家使用天猫618红包的订单如果发生退款或关闭的,那么红包可退金额以消费者退款页面的信息为准,退回后的红包使用有效期内可以通过手机淘宝“我的淘宝-卡券包—红包”或者天猫app“我—我的资产—红包”查看,退回的天猫618红包使用条件不变。

  天猫618红包使用规则是什么?

  1、天猫618红包仅限在天猫平台购买天猫实物商品使用,不支持虚拟类目商品,不支持特殊交易形式有:二手、拍卖、秒杀、天猫国际代购、货到付款、多阶段付款(预售除外)、无卡支付业务、游戏视频网站的一键支付业务、影视会员业务、车秒贷、卖全球、外部商户独立担保交易等业务。

  2、天猫618红包(购物券)可以支持天猫所有类目下实物商品跨店使用;如果淘宝买家选择购物券翻倍使用,那么仅支持在设置购物券翻倍满减门槛相同的店铺下跨店使用,不得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代付。

  3、天猫618红包既可以用于单件商品享受折扣金额,也可以用于多件商品(多件商品需要在天猫618红包使用范围内)合并享受折扣金额,也可用于抵扣商品贷款的金额(包括税费以及运费),但是不支持抵扣运费险以及服务费。

  4、天猫618红包可拆分多次使用,也可叠加使用,一次提交订单叠加使用的红包数量不超过10个,天猫618红包可以和优惠券、购物津贴等优惠叠加使用,使用优先级依次为优惠券、购物津贴和红包。买家在提交订单时,系统会自动计算符合使用条件的红包进行抵扣。

  买家在申请退款并成功之后,红包会自动返还到买家的账户中,但是红包是否能够继续使用,要看是不是在适用范围之内。买家领取天猫618红包就可以在支付时候抵扣,非常的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