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营业执照可以开两个淘宝店吗?具体解答

对淘宝平台有了解的商家应该都知道,一张身份证只能开一个淘宝店,一个营业执照也只能开一家淘宝店。有商家就问了,两张营业执照可以开两个淘宝店吗?

两张营业执照可以开两个淘宝店吗?具体解答

可以。

淘宝开店能开几个?

1、淘宝规则是一个人一个身份证现在能开两家淘宝店,开第2家淘宝店的门槛比较高,要年销售额在120万左右,所以说关于咱们新手来说,几乎便是告诉咱们只能开一个店了。

2、假如咱们想开多个店,有没有办法呢?办法是必定有的,咱们能够用个别的营业执照去注册淘宝店,由于一个营业执照能够注册一个淘宝店,可是一个身份证能够注册10个左右的个别营业执照,当然不同的区域不一样,有的只能注册6个个别营业执照。这个时分咱们能够去用一个身份证注册6个个别营业执照,然后开6个淘宝店就能够了,所以一个人就能够开6个淘宝店了。

3、假如你精力比较多,那么你能够多开一些,或者说再找别人的身份证再去注册一些营业执照,再多开一些店,可是个人建议刚开始开店的话,先开一个店就完全能够了,由于刚开始开店你没有任何的经历,不明白任何的运营,你需求学习许多方面的知识点,等到你把淘宝都学透了,等等你把淘宝都摸透了,然后懂得怎样去运营,懂得怎样把自己的产品卖出去,这个时分咱们再去扩展自己的规划,再去运营多个淘宝店是完全能够的。

总的来说,两张营业执照是可以开两个淘宝店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同一个人开两个网店,经营性质是需要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