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淘宝网店怎么开店?怎么进行实名认证?

  现在很多人喜欢在淘宝上买东西,因此也很多人想要在淘宝上开店。那么手机淘宝网店怎么开店呢?淘宝开店流程非常简单,门槛也低,不需要什么很高的条件。轻松几步就可以把你的宝贝搬上网络,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手机淘宝网店怎么开店?怎么进行实名认证?

  第一步:进入淘宝首页,找到卖家服务--免费开店。如果是发布二手商品,不用开店也可以发布到淘宝二手上面去。需要开通店铺的话,就点击“马上开店”。

  第二步:首先是,开店条件检测。检测你之前有没有开过其他店铺,支付宝有没有实名认证。

  第三步:开店条件检测之后,就是淘宝开店认证,需要手持身份证拍照上传。

  第四步:身份证拍照要清晰,能看清上面的字迹,需要严格按要求来,不符合要求的会被驳回。审核不通过可以重复提交,没有次数限制。

  第五步:递交之后一般一两个工作日就可以审核结束。有些情况,开店认证审核还需要拿当天的报纸拍照上传。

  第六步: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创建店铺了。大部分类目都需要缴纳保证金才可以发布全新的宝贝,没有缴纳只能发布闲置或者二手的商品。店铺关闭的时候,保证金可以退还。

  开淘宝店货源是非常重要且致命的问题,作为淘宝集市商家需要一个稳定的供应链,防止中间买家下单,无法发货导致店铺被未按约定时间发货处罚。

  商品放置类目问题,在我们选好合适的商品后需要上架的淘宝,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选择类目呢。这个时候你可以去查询你的淘宝同行放置的宝贝类目,然后复制过来即可。(ps查询可以百度搜索商品类目查询即可)

  商家还需要需要熟练的掌握淘宝规则,在我们经营集市店铺后,如果店铺违规后将会是致命的打击,所有可以先了解一些淘宝基本规则,包括但不限于广告法、虚假交易、偷换宝贝、宝贝监管等。这些可以在卖家服务中心学习。

  尽量把能开通的卖家服务全部开通,你要知道你店铺开通的服务越多,店铺宝贝展现的计划就越大,比如订单险、账期保障、花呗、15天无理由等反正小编建议把能开的都开,对后期的搜索引流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