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允许个人开店吗?天猫开店要注意哪些?

近几年电商市场的发展中,天猫的入驻门槛越来越高,如果没有达到天猫入驻的标准,就无法成功在天猫开店,那天猫允许个人开店吗?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允许个人开店吗?天猫开店要注意哪些?

一、天猫允许个人开店吗?

天猫是不允许个人开店的,在天猫开店必须是企业性质的。天猫开店入驻资料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需确保未在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中且所售商品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

2、银行开户许可证扫描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联系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5、商家向支付宝公司出具的授权书;

6、一般纳税人资质;

二、天猫开店要注意哪些?

1、如品牌是TM商标的,并且您的品牌已经在天猫招商品牌池中,可以直接提交入驻天猫申请;如品牌不在品牌池中,那么品牌需要满足各类目自荐品牌的商标要求,目前大部分类目只接受R商标。

2、商家持有的商标开设天猫旗舰店开店的主体或法人必须是商标的权利人或持有商标权利人的品牌授权。

3、新入驻天猫的商家是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缴纳保证金和软件服务年费,如果未按时完成费用的缴纳,那你此次入驻天猫的申请将会失效。

天猫开店比其他电商平台要严格很多,因此大家在入驻天猫之前,一定要仔细了解天猫入驻规则,必须提供的资料一样都不能少,否则就会影响天猫入驻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