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别人刷手机单有什么风险?风险大吗?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手机补单,尤其是宝妈们,但是补单是有风险的,补单对于商家和刷手只要被抓到就会有处罚,因为这种行为是不允许的,那么帮别人刷手机单有什么风险?

帮别人刷手机单有什么风险?风险大吗?

帮别人刷手机单有什么风险?

淘宝手机补单,相信各位再熟悉不过了,由于电脑端的补单的监控系统越来越精密,导致很多卖家都转移到淘宝手机补单了现在淘宝对于手机端的流量还有成交量都是很看重的。要想知道刷手机单有什么风险,我们还是先做好以下几点吧。

1、旺旺下线、补单时必须要用4g网络:

在用淘宝手机补单时,要把在电脑登的旺旺给下线了,用手机补单一应要使用运营商的网络,很多卖家都会问道,为什么不能用WIFI?因为WIFI是有固定的IP地址的,如果你使用WIFI来补单,那么淘宝就很容易查到你的IP地址,这样淘宝手机补单跟电脑补单没什么区别的。

2、避免用UC浏览器、容易刷出电脑单:

淘宝手机补单时一定要看看拍手用的是什么浏览器来刷的,不要使用UC浏览器来补单,很容易刷出电脑单的,可以使用其他的浏览器来补单。

3、拍手截图、是否清理缓存 淘宝手机补单时,因为手机端以后会越来越严格。

4、拟定好关键词和类目信息:

在淘宝手机补单前,店家需要提供要刷的产品的关键词还有产品类目信息给刷手,因为手机单不会像电脑单那样,而且手机单不像电脑这么容易操控。

5、网页登陆旺旺付款:

刷客拍下产品后,远程付款时一定要让刷客在淘宝网登录旺旺,不能在电脑登录旺旺软件,这样的操作付款会更安全,会大大减少电脑单的风险。

刷手机单肯定是有风险的,但是只要大家在补单的时候做好以上几点,是不用太担心这个问题的,大家也只是做做兼职,不要长期做,毕竟这份兼职是平台不允许的,查的也比较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