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苏宁双12什么时候开始?跨店满减规则是什么?

苏宁易购作为电商平台还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在这个平台中,各位消费者们可以购买一些产品。而且苏宁易购平台马上就要举办双十二活动了,大家知道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吗?

2022年苏宁双12什么时候开始?跨店满减规则是什么?

2022年苏宁双12什么时候开始?

整体活动周期:2022年12月07日00:00:00-2022年12月12日23:59:59

跨店满减规则是什么?

“12.12年终购物节跨店满减”是为苏宁易购消费者开发的苏宁易购平台通用型折扣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跨店满减享受优惠。

为更贴合活动主旨,报名参加2022年12.12年终购物节活动的商家,需支持使用“2022年12.12年终购物节跨店满减”。

“2022年12.12年终购物节跨店满减”在消费者端以购物车付款金额直降的形式显示,但实际代表的是一种消费者可于购物时按照满减门槛直接抵减一定面额现金的消费权益,就消费者基于商家所设置的初始满减门槛所用跨店满减,商家并不能因此获得与跨店满减额度相等值的现金收入。

详细规则如下:

(1)跨店满减使用时间:

2022年12月7日00:00:00-2022年12月12日23:59:59;

费用承担方式:自营商品事业部全额承担,商户商品商户自行承担;

(2)商家须选择“2022年12.12年终购物节跨店满减”,满减门槛(每满200减30)来作为2022年12.12年终购物节活动期间店铺优惠的实现条件。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一级类目按照页面提示设置满减门槛。

(3)满减门槛为每满即减形式,即商家通过2022年12.12年终购物节跨店满减提供的消费权益上不封顶。

(4)用户单笔订单支付/多笔订单(含跨店铺)合并支付时,货款总额(不包括运费、税金、运费险、增值服务等非商品金额,下同)在单品优惠后达到对应跨店满减的满减门槛的,即可进行抵扣使用。

(5)“2022年12.12年终购物节跨店满减”支持单店铺满减支付,同时支持跨店铺使用。跨店铺使用场景下,就消费者使用2022年12.12年终购物节跨店满减抵减的额度,将根据抵减前的商品金额等比例拆分计算商家就该订单的实际让利金额。

看完以上的介绍后,大家应该知道苏宁易购双十二活动的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了,这个活动期间内很多的商品都会降价,而且优惠力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各位亲们可以去参与这个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