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跨店满减什么时候结束?满减规则是什么?

淘宝,天猫平台在双十二大促活动的时候会有跨店满减的优惠,只要下单付款的商品金额,到达满减门槛,就可以获得满减优惠,一起去了解一下双12跨店满减什么时候结束!

双12跨店满减什么时候结束?满减规则是什么?

一、双12跨店满减什么时候结束?

今年的淘宝双十二活动,每满200减30,时间:12月8日0点-12月12日23点59分

一定要在活动开始后提交订单才可以享受满减活动,活动开始前提交订单0点后支付享受不了满减优惠,跨店满减属于淘宝商品的优惠,不可与天猫商品的进行凑单。

二、淘宝双十二满减规则是什么?

一般情况下,2022年双十二活动是满300减40元,上不封顶但是不同的类目满减的门槛会有一定的差异,具体要以报名页面展示的为准。

淘宝双12跨店满减的活动需要满减条件完全相同才可以叠加,如都是每满200减20元的商品,就可叠加优惠。

多家店铺(仅限淘宝店铺)满减档位完全一致, 跨店满减则可跨店凑单使用,按照商品金额比例分摊,淘宝跨店满减优惠不需要领任何形式的券/津贴,达到相应的满减门槛即可抵扣对应的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在双12活动期间,淘宝、天猫的跨店满减都是每满即减形式,无需大家领取,购物可直接使用,且满减优惠可叠加使用,上不封顶。今年双12,淘宝是每满200减30,天猫是每满300减40。

商品如果支持满减和优惠券两种优惠,如果两种优惠都到使用门槛,是按照店铺优惠和优惠券两者的最优组合进行计算的。  

举例:  

当商品总金额100元,店铺满减优惠满100-20,优惠券100-50,此时选择组合优惠为消费者省70元。  

当商品总金额100元,店铺满减优惠满100-40,优惠券100-80,此时选择优惠券100-80,为消费者省80元,即选择可用的最优优惠;  

(注:此时,由于总优惠力度40+80=120大于商品总金额,故选取优惠力度大于0的最优优惠,即选择优惠券100-80的优惠,为消费者省80元)。  

双十二跨店满减是有具体的活动时间的,大家不想要错过的话,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去参与跨店满减的活动,就是为了可以获得更多优惠,一定要学会去操作凑单满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