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刷爆款不降权经验分享

相信大部分卖家朋友都明白一个爆款对于店铺的影响力有多大,甚至有一部分卖家朋友会冒着风险通过补单来将自己的新品刷成爆款,但是一不小心就会被处罚,今天带来了2021年刷爆款不降权经验分享!

2021年刷爆款不降权经验分享

快速刷爆款根本问题核心问题就是一个来源问题,只有大批量大流量的真是流量的来源才是掩护你刷销量的真正保护伞,要实现这个事情现在比较成熟的方法,就是通过站群做出活动推广站,报活动,然后注意以上说的!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1、千万不要操之过急,不要操之过急,不要操之过急!

2、去年兴起的千人千面刷法不要忽略,一定要控制好,顾客的地区,性别。对提高权重相当的重要,有没有流量就看他了。

3、进店的多样化,这个我想不用说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基础销量不大的宝贝不能同淘口令,这次被查的单子里就涵盖淘口令进入的。

4、小号的安全性就不用说了,一定要审查好,跟以往不同,有的小号虽然月不过?周不过?,查号网站也都安全,但是淘宝对小号系统的监控换方法了,虽然看似安全的小号,也能正常登陆客户端,但是当下单的时候就会有提示的,对于出现这种账号,一不能让刷手立刻停止补单,一定要让刷手继续货比,收藏别家的宝贝,与别家的客服聊天后再停止补单,这样可以避免让危险小号最终终止在自家店铺留下隐患。

5、刷流量一定要注意,现在有的软件看似可以刷流量,可以控制转化比,但是这些流量全是垃圾流量,虽然改变了转化率,但是躲不过淘宝的稽查系统,关于这点,用软件的朋友,可以打开生意参谋,看看经营分析里面的访客分析,通过流软件进来的访客,都是无法识别的访客。你说你用流量软件,能不被查吗?

6、空包一定要做好重量,切记填写单子的时候务必看好,一次性填写对,一定不能修改,虽然没扫描记录,但如果你填写错误后再修改,那么我敢肯定你被查的几率会在80%以上。切记切记!

7、最后还是要说,一定要注意速度,速度,速度。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

多数情况下等系统自动确认,自动好评,虽然这样评价内容的数量增长比较慢,但相对安全很多,而且你一开始也不知道哪款宝贝好卖,所以都刷点,看哪款宝贝比较受欢迎,然后重点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