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大学生认证有什么优惠?平台会给到什么学生福利?

  京东对于大学生还是有很多不同的优惠的,比如经过了大学生认证的小伙伴就能够享受到比一般人更多的优惠,那到底有什么优惠?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关于京东大学生认证的相关内容。

京东大学生认证有什么优惠?平台会给到什么学生福利?

  平台会给到什么学生福利?

  一、京东阅读联合校园送福利:完成在校大学生认证即可免费领取1k本电子书(需要提供身份证及银行卡信息),领取说明如下:

  1、点直达链接进入页面完成在校大学生认证。

  2、下载京东阅读用认证时的身份登录,在页面的“京东畅读”板块领取阅读电子书。

  二、校园零花钱是由银行出资,专注于为校园用户提供资金支持,帮助校园用户发展的专属特权服务。

  三、开学季优惠活动:

  1、图书音像品优惠活动

  订单满99元打7折,购买图书音像每满150元立减50元。生活旅行品类则推出暑期特惠,订酒店满300元减150元。

  2、买电脑打折

  据以往的电脑优惠,电脑办公暑期放“价“特惠,为开学季奉上两波大促。

  第一波,8月28至9月21日,“电脑办公暑促风暴”袭来。“购暑价,惠到底”活动,千元神券限量抢,文具每满199元最高减100元。办公超级品类日”血拼一整天”,每满1000元减100元(部分特价商品不参与),还有更多优惠惊喜不断。

  第二波,9月22至10月2日“电脑办公开学季”,全民畅享学生价,笔记本低至888元,机械键盘低至99元,更有戴尔超级品牌日专场特价。

  3、出游活动

  购机票最高立减600元,998元海岛游,买3再免1,超值特惠为你全家出游省钱又省力。全场特惠低至9.9元,让你在暑假结束前尽情畅游。

  4、数码手机活动

  数码品类也开启了“全民学生价,半价购数码”主题的特惠活动。开学季活动期间,每天3个时间段爆品秒杀,大牌配件满300元减100元,满90元减30元,满50元减10元,潮流配件低至19.9元。

  以上都是给予大学生的在各方面的优惠,这个是其他年龄段的人享受不到的。

  其实,京东大学生认证后的优惠是从学习,出游,购机等多方面来做出的折扣,所以,各位小伙伴可以放心的去认证,尤其是刚入校的新手,其实,感受会非常的明显,建议,想要去认证的大学生朋友可以把握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