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回复淘宝买家评价?有什么技巧?

  店铺运营中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评价管理,回复宝贝的评价,特别是差评,需要有技巧的好好去解释,以免其他买家看到之后对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有一些疑虑!那么今天跟大家聊一聊怎么回复淘宝买家评价?有哪些技巧!

怎么回复淘宝买家评价?有什么技巧?

  回复有什么用?

  现在很多买家在网络购物的时候,进入商品页,第一眼看的就是评价,而且基本上都是先看淘宝差评。如果中差评里面有自己不能接受的地方,卖家解释也没有说清楚,那基本上是直接退出页面了。所以卖家基本上都是想尽办法联系客户处理中差评,如果客户实在不愿意修改,这是评价回复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好的卖家回复,不仅可以消除客户的疑虑,而且还会提升对卖家服务的信任感,增加用户的购买心理,促进店铺的转化哦,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小瞧这些买家评论的回复哦。

  下面给大家分享本人在实际操作中的回复技巧:

  1、买家评价质量差

  回复范例:亲爱的**,这款茶是经典热销款,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我们的品控一直非常严格,绝无假货一说,请您放心饮用,若您有任何疑问,都可联系我们的客服,定会给您满意答复!

  2、买家评价快递差

  回复范例:亲爱的**,很抱歉快递糟糕的服务没能让您满意,我们的客服mm一直在为您跟进物流信息的呢,您下次过来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为您选择当地服务更好的快递,祝您生活愉快!

  3、买家评价假货

  回复范例:亲爱的**,我们一直诚信经营、用户至上的态度,保证产品品质货真价实,价廉物美。每年有数十万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还为顾客答疑解惑,用心给每位顾客一份满意的体验。若您对**不满意,我们也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同时也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绝不以次充好,销售假货。

  4、买家评价服务差

  回复范例:亲爱的**,我们坚信所有的误解皆源于沟通不畅,我们一直拿诚意对待每位顾客,若您在购物途中遇到任何疑问、有任何意见,都可反馈给我们,我们定会给您妥善处理,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希望回复淘宝买家评价的方法和技巧,对大家有一些帮助!回复买家评价,真的很重要,所以在培训客服的时候,一定要给客服一些专业的话术,对应不同的买家评价,用不同的回复话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