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解绑支付宝账号?解绑流程是怎样的?

支付宝账号绑定都很简单,大家只需要把你的证件信息填入支付宝然后操作绑定就可以了,但如果有多余的账号不想用了,那怎么解绑这些支付宝的账号?这个很多人其实解绑的经验,自然也不会弄。

怎样解绑支付宝账号?解绑流程是怎样的?

解绑流程是怎样的?

如果已经认证过的账号,其实解绑只有注销这一种方式。

1、进主界面,点“我的”,在这里可以看到账户余额,卡情况等等。点右上角的“设置”,账户密码等细节的设置都在这里可以找到,但是最好不要轻易改变。

2、点最上面的“安全设置”,然后选最下面的“安全中心”,进入后可以看到“永久”,点击“永销”。

3、点击“下一步”,如绑定了淘宝、余额不为零、花呗未关闭等等是不可以注销的。要清理干净在注销。信息提交后,会检测账户是否符合,不符合会有反馈提示。

4、如符合条件,会进入确认放弃权益(包括个人、交易记录,快捷支付)。

5、选注销原因,注销确认,填写信息完成校验,确认注销。

6、确认后,进行二次注销信息。校验无误,注销提交,自动退出,页面提示提交成功,审核通过将在 48小时内注销,注销完成会收到相应的消息。

如何修改支付宝手机号?

目前,支是支持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的,可以自行在手机上操作。

操作步骤:

1、手机登录,点【我的】→右上角【设置】。

2、点页面上的【安全设置】→【手机号】→【更换手机号】,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特别提示:

1、如果使用的是交行或邮储快捷支付,那么需要同时联系银行改预留号。

2、如果当前账户为手机登录名,修改时提示被占用,建议更换一部未注册过的手机号进行修改,或在电脑端添加邮箱登录名后再改绑定手机。

3、对于提交了人工服务的朋友,可以登录客户端—【我的客服】—【进度中心】查询进度。改绑定的手机号,其实是非常方便的操作。

其实,一旦绑定支付宝账号后,想要解绑还是比较难的,需要把之前所有的功能都关闭,在平台也没有余留的交易还账务之后,就可以去申请注销账号了,当然,如果只是更换手机号,那只需要在设置里修改手机号码就可以完成解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