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淘宝主图有哪些特点?需要突出什么?

对于淘宝消费者们来说,最先看到的淘宝商品的主图了哦,如何能够让我们的主图才能在一众主图中脱引而出呢?那么各位淘宝商家们就必须要掌握一些技巧才行哦。下面介绍好的淘宝主图有哪些特点?

好的淘宝主图有哪些特点?需要突出什么?

首先,产品特点的突出。产品的特点可以说是这个产品的核心卖点。主图中的突出的卖点就是决定顾客是否能继续这次购物行为的关键要素。突出卖点的背后是对于淘宝消费者心理需求以及人群特点的了解。这部分内容肯定是需要做好产品背后的分析工作,然后通过主图,对于消费者进行吸引。

其次,视觉效果产生的吸引力。当一件产品有着众多的同类的竞争者的时候,会发现高点击率的主图是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的。视觉的冲击感并非一定是浓重的颜色,产品的细节才是吸引力的关键。比如,如果是食品,一张静距离的大图的视觉效果会比全像小图要诱人的多,抓住这些可以吸引人的部分会就是点击增加的开始。此外需要避免一个误区就是在做视觉效果的时候,不要使用过去杂乱的颜色。即使可以吸引人,也不能产生点击进去的冲动。

还有一些店铺的高点击图片会将真人和产品一同出现。这么做的话,一般会牺牲一些产品本身特点的展示,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多出来的一部分是产品的真实度。非常有利于增加店铺和消费者之间的信赖感。

高点击的宝贝种类非常多,以上是对于高点击宝贝主图有哪些特征做的一些归纳。对于需要提高宝贝点击率的店铺可以对这样的特征进行借鉴。在少走弯路的前提下,可以对之后的产品做更多探索,把握住核心,那自己的主图也将同样的精彩。

如果要做出一张好的主图,那么就必须要符合上面的这些特点才行哦,而且淘宝主图并不是单单拍照片,展示照片这么简单,还要学会用心思考,做出有新意有创意的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