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卡可以套现吗?近期活动有哪些?

  现在人们除了网上买衣服,也会在网上逛超市,天猫超市是现在很多人购物的首选网上超市。天猫超市优惠卡是很多小伙伴现在都在使用的,它只能在天猫超市进行购物使用。有些人想把卡里的钱套现这样可行吗?

天猫超市卡可以套现吗?近期活动有哪些?

  天猫超市卡可以套现吗?

  要把超市卡里的金额是不允许套现的,因为卡里的钱直能在超市购物时使用。而且此卡只限于天猫超市内使用,需要把此卡绑定自己的淘宝账号,这样才能使用此卡。

  购买“天猫超市享淘卡”后,若系统已自动绑定了自己的账号就无需再操作绑定,直接去天猫超市下单使用此卡即可。

  近期有什么活动?

  充值返现,一星会员可享:充200返1元,充300返3元,每天各2000张;二星会员可享:充500返10元,充800返20元,每天各2000张;三星会员可享:充800返25元,充1000返40元,每天各618张。

  1、即日起,天猫超市开放老用户充值返现福利,老用户账号(天猫超市/天猫超市生鲜店交易成功订单笔数≥1)星级越高享受返点金额越高,每天上午10点限量供应。

  2、活动页面直接充值才可获得返现,其他页面单独购买/绑定天猫超市·享淘卡均无法享受返现福利。为保证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返现,每个用户账号每个自然月最多充值2次,且每个自然日内每种面额最多充值1次,次月恢复。

  3、充值金额自充值之日起3年内持续有效,返现金额自充值之日起30个自然日内有效,逾期不补。

  4、充值金额仅限在天猫超市/天猫超市生鲜店使用,使用时优先扣除返现金额部分:可与优惠券、红包、购物券等叠加使用,但不支持抵扣运费、代付、货到付款方式的订单支付。

  5、充值金额可申请增值税普通发票,返现金额和使用金额不可申请发票。

  6、发生退货或退款时,使用天猫超市·享淘卡支付的金额将退回到天猫超市·享淘卡账户内,不支持退现金。

  现在互联网竞争非常激烈,为了促进销量,很多平台都推出各种优惠卡,这些卡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如果你需求量特别大,建议你去办些优惠卡的,因为真的可以节省不少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