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欢乐总动员商家怎么玩?双十一招商规则是什么?

  双十一是每个淘宝卖家都想参加的促销活动,希望通过双十一能够提高店铺的曝光量和销量。除了双十一的商家之外,双十一欢乐总动员商家也是可以参与进来的。那么双十一欢乐总动员商家怎么玩呢?

双十一欢乐总动员商家怎么玩?双十一招商规则是什么?

  双十一欢乐总动员商家是在该行业内的商业综合排名比较靠后的商家,双十一欢乐总动员商家是双十一非会场商家,双十一欢乐总动员商家只能自行选择自己店铺内最具有竞争力的三款商品参加双十一活动,双十一预售是否能报名以实际报名页面为准,不单独针对双十一欢乐总动员做限制。

  双十一招商规则是什么?

  1、双十一的商家由“双十一正式活动商家“和”双十一欢乐总动员商家“共同组成,根据双十一活动的整体策略,平台优先选择与可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的商家进行合作,平台与商家之间的选择是双向的,未形成一致意见之前任何一方均有权自主决定是否与对方开展合作,达成合作之后是免费的。

  2、双十一正式活动商家的商品申报数量会结合以往商家参与天猫大型营销活动时活动商品的销售情况进行限制,具体可以申报的商品数量以商品申报页面展示为准,参加2020年双十一的商品由商家于商品报名期间进入价格申报系统自主填写,销售价格必须在该商品指定期间于天猫平台达成的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让利至少10%。

  3、双十一预售的同款商品,该商品的正式活动销售价格不得低于预售期间的商品价格,否则消费者有权并且无条件的要求商家补偿预售价与正式活动价格之间的差价。预售期间预售商品降价的,那么消费者有权按照最低的预售价格支付商品的尾款。

  双十一欢乐总动员商家虽然只有三款商品可以参加,但是对于排名比较后的卖家来说也是一个好机会,卖家需要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商品来做活动,并且做好商品的关联销售,这样才有机会让店铺商品有曝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