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申请菜鸟驿站代收点?申请步骤介绍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网上购物,这也就意味着快递量多,快递员以及快递超市的需求量大。于是很多人都想开菜鸟驿站代收点,那么,怎么申请菜鸟驿站代收点?

怎么申请菜鸟驿站代收点?申请步骤介绍

  申请步骤介绍

  1、首先打开电脑的浏览器网页,在网址上输入菜鸟驿站,然后点击“菜鸟驿站官网”进入官网页面。

  2、进去以后,点击当前界面的“马上合作申请”,此时需要先登录淘宝网站。如果你没有的话,就先点击下方进行注册一个账号,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此时我就不演示了。

  3、登录进去以后,界面会显示相关的内容和入驻标准、入驻成本和入驻要求,还有驿站要求和入驻材料。在加入之前,需要认真读取这些内容,满足后,再进行选择所在的城市,进行申请入驻社区站点。

  4、进去以后,再按照表格内容,进行填写相关的信息,带有*号的是必填项目。填写完成之后,可以点击提交申请。

  5、后面然后按照步骤继续操作,然后通过提交申请--初评---提交详细信息---小二审--签署协议,缴纳保证金,冻结保证金,入驻成功,即可。

  以上就是怎么申请菜鸟驿站代收点以及申请步骤介绍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菜鸟驿站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