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图的图片要求有哪些?有几张主图?

  在淘宝宝贝主图是很重要的,淘宝对于主图是有要求的,卖家可以准备5张不同的主图,对于这些主图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主图是消费者唯一能了解宝贝的途径哦,那么主图的图片要求有哪些呢?

主图的图片要求有哪些?有几张主图?

  1、第一张主图:

  这张主图十分重要,需要准确无误的将产品的核心卖点展现出来,宝贝卖点可以参考“问大家”来进行编写,同时也要符合产品的实际功能。

  2、第二张主图:

  这张主图的功能主要是为了展现宝贝的多样性,比如说一件衣服可以搭配不同的裤子和鞋子来穿着,这样就穿出了不同的效果,或者一个物品可以有多种用途等等,这些都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点击并购买。

  3、第三张主图:

  这种主图需要多方位来展现宝贝的细节,让消费者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了解宝贝的细节部位,这样做既能够打消消费者的疑虑,让消费者对宝贝的了解更加深入,还能够大大降低消费者退货的情形哦!

  4、第四张主图:

  这张图可以当做营销图,主要展现出宝贝和店铺的活动内容,比如说满减、打折、包邮等等。这些也能够从价格和服务方面来吸引一部分的消费者哦!

  5、第五张主图:

  白底图,这个是平台对店铺的要求,尤其是想要在手淘首页或其他渠道获得展现机会的宝贝必须要制作的一张图,不仅能够减少色差,也能够让消费者真实的看到产品,要是这张图不符合要求的话,那么想要在手淘首页展示是不可能的。

  其实宝贝的主图要求也不是特别高,毕竟想要让自己的宝贝销量好,做好这些也就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做不好的话,那么在后续还得继续优化,同时也浪费了时间,还不如先认真做好主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