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六一有活动吗?唯品会六一能买到什么?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所以,作为妈妈们也希望能够给宝宝们买点东西,那唯品会的忠实妈妈粉们也想在此期间买点孩子们需要的动想,所以,在六一唯品会是不是有适合小朋友的活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唯品会六一有活动吗?唯品会六一能买到什么?

  唯品会六一能买到什么?

  六一当然会有活动,比如之前有做过奶粉的折扣,像雅培,雀巢等品牌可享满298减30上不封顶的满减活动。

  玩具最高满199减100的促销活动,不少玩具本身已是5折左右优惠,还可满减促销,或是3件7折,折算下来价格非常不错,促销其中奥迪双钻、孩之宝等品牌都参与促销活动,无论是小婴儿孩子大孩子的玩具都能在此找到合适的礼物。

  乐高专场促销活动,活动页面内乐高定价6.6折起。此外部分乐高还参与买赠活动,满319/459/599元送赠品,送完即止,还有部分商品享受专享价,售价折上8折。喜欢的值友可以提前收藏商品,方便抢购。

  伊威雪果溶豆零食,伊威的有机饼干,伊威的有机小馒头,还有伊威的钙铁锌有机米粉,六一有活动,全场满398元减200元。

  全场婴童服饰满199元减100元,抓紧时间多囤点棉柔透气的好奇纸尿裤,全场满268元可以减60元。

  从以往的活动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其实儿童节,唯品会是会做的活动并且力度也不少,从小孩的奶粉、玩具到衣服等都有不同的活动,毕竟孩子的开销也不小,所以,能够多省点是点,妈妈们通常也会在这天为孩子选购很多的东西,所以,品牌方的力度也不低。

  尤其是孩子的易耗品,建议如果看到毕竟便宜的可以多囤积点,这样在活动结束后可以用很久,下次在遇上平台做其他活动,就可以继续买,一年下来也会便宜不少,建议,想买东西的妈妈们可以先列个清单,这样在活动开始之后就可以根据所需来选购,而不是盲目的下单。

  结果想买的反而没买到,这也是之前很多人会遇到的情况。

  唯品会六一是会有活动的,而且活动也挺丰富的,大家可以看到之前一些活动的折扣,相信今年的六一会更佳的丰富,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想要给宝宝们添置新品的妈妈,可以等到六一活动的时候下手,相信你能买到适合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