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学年英国奖学金的分类及申请支出介绍

一般来说,出国留学的费用是不菲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通过申请奖学金来降低这笔费用,既减轻了家庭的负担,又肯定了自己的能力。

2018学年英国奖学金的分类及申请支出介绍

首先我们来看看英国奖学金的分类。英国的奖学金可分为三类:政府奖学金、机构奖学金和其他奖学金

奖学金类型:

全额奖学金:学校全额免除在校学习的一切学费、书本费和食宿费。

半额奖学金:不是全额奖学金的一半,而是奖学金的一部分,如学费减免、助教助研奖金等。

一、政府奖学金

1. 志奋领奖学金

志奋领奖学金由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资助,是英国为中国未来领导人提供的首要奖学金。该项目在竞争的基础上,为获得学位并能利用所学新技能为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专业人士提供硕士知识和技能培训。

志奋领奖学金涵盖从签证、生活费到回国的所有费用,最高学费为12,000英镑。该项目竞争非常激烈,申请人的个人素质、专业背景、理想抱负和英语水平都是重要的评估依据。

2018学年志奋领奖学金申请者须满足以下条件: (2)申请期间未在境外或港澳台地区工作或学习,且须在完成学业后回国的中国公民; (3)获得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认可的学士学位;(4) 具有二年以上工作经验,在递交申请时具有管理和决策责任;

(5)英语水平符合要求(雅思总分6.5,单科5.5以上)等条件;(6) 不包括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包括英国驻华大使馆或领事馆)、志奋领奖学金计划秘书处、项目合作方或直接相关组织的员工、员工的直系亲属或离职的前员工——提及机构不足两年;(7) 在学年内未获得其他奖学金和资助,未获得英国政府资助。Chevening Scholarship 包含的费用包括:一年制硕士项目的全额学费补贴(注:MBA项目的学费上限为£18,000),一张中英往返机票,足够支持国内费用的生活补贴英国,

有两种申请方式:

一种是通过志奋领官网在线申请;

二是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每年与志奋领奖学金联合设立少量名额留学生申请国内研究生 截止日期,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遴选。

申请时间:

通常在每年的八月到十一月

2. ORS(海外研究生奖)

这是英国政府为优秀的具有研究能力的海外研究生设立的奖学金,主要用于在英国攻读博士或研究型硕士的奖学金。这个地方的数量很少。英国每年大约有800个名额。竞争特别激烈,金额在6000英镑左右。ORS 奖学金通常授予硕士课程一年,博士课程三年。申请方式:收到申请的英国院校的奖学金申请表,必须通过学校递交申请,并且只能通过一所学校申请。如果您提交多个申请,您将被取消资格。

申请要求: (1) 必须是在英国公立大学攻读研究型硕士课程的学生,并且必须具有优秀的学术和研究能力。() 申请者雅思6.5或托福600以上成绩最好 (3) 英国大学要求申请者提供2-3名推荐人,推荐人必须是申请人在读本科、研究生和工作。了解情况的人。(4) 英国大学通常只考虑First Class和Second Class Up成绩的申请者。由于中国学生的成绩单没有打分,可以理解为班级前三左右,GPA值在3.0以上。(5) 英国读博对导师的选择非常讲究。如果您选择了主管,那就成功了一半。选那些在系里有名气的教授,当然够优秀,成绩优秀,成绩优秀。CVCP(University Vice-Chancellors Committee)规定只有获得大学奖学金的人才有资格被申请学校推荐申请ORS奖学金。

(5)出示所有可以证明自己研究能力的相关证书,包括各种奖项、发表的论文等。申请时间:

一般每年4月申请,7月出结果。PS:奖学金申请周期长,需要几个月。许多中国学生就是靠这个奖学金攻读博士学位。

3.苏格兰国际奖学金

这是由苏格兰行政部门资助并由英国大使馆和领事馆的文化教育处管理的。它为在苏格兰攻读一年制硕士课程的学生提供全额资助。包括每位申请人 2,000 英镑的学费减免。奖学金包括学费、往返经济舱机票和生活费。申请人必须申请授课型硕士课程,金融、科学、技术、创意产业以及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等专业将被优先考虑。申请条件:(1)年龄25-35岁,至少3年工作经验的中国大陆公民(2)毕业后至少3年相关全职工作经验,不足3年者不予考虑(3 ) 拥有学士学位 相关专业s学位 (4)雅思考试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或其他苏格兰承认的国际考试成绩 (5) 申请人必须持有苏格兰机构的有效证明 有条件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6) 申请人必须申请授课型硕士课程,科学技术、金融或创意产业课程(包括艺术、设计、文化等)优先考虑

(7) 以下学科不考虑奖学金:MBA、药学、牙科和兽医学 (8) 申请人在申请苏格兰国际奖学金的同时,不得从其他项目获得奖学金资助 (9) 申请人之前没有获得过任何其他项目的奖学金资助英国政府奖学金 Scholarship Funding (10) 目前未在英国学习或工作 申请材料:所有申请者需提交申请材料原件1套,复印件4套。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 填写完整的苏格兰奖学金申请表;(二)个人简历;(3)合格有效的雅思成绩单复印件(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4) 来自最多三所苏格兰高等教育机构的正式录取通知书(包括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副本。并交一封说明信,将申请的专业按优先顺序排序;

申请时间:

一般在线申请截止日期为四月

2. 学院奖学金

1.大学奖学金

大学奖学金是学校提供的资金,通常用于支付学生当地的学费和生活费。有些学校还有其他名字的奖学金,比如利兹大学的Tetley和Lupton奖学金(只支付当地的学费)。

2. 教师奖学金

院系奖学金的性质与大学奖学金相同,数量也大致相同。其中大部分每年按一定比例分配到不同的研究组。通常每个导师的名额是固定的,你可以问问你的导师有没有名额。该奖学金的数量与大学奖学金的数量大致相同。

三、项目奖学金

项目奖学金取决于你导师的项目,如果它有很好的研究经费,它可能会考虑给你一些资助。

4.专项奖学金

特殊奖学金是由私立或不同学校赞助的各种奖学金。种类繁多,一般每月70-300左右,用于补贴生活费。此类奖学金的设立具有针对性,对申请者的要求也比较特殊。

三、其他奖学金

一、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

(1)艺术与人文研究委员会为硕士研究和艺术与人类学专业提供奖学金。

(2)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提供包括英国在内的全球奖学金。

(3) The Independent Schools Council Information Service (ISCIS),提供英国寄宿学校奖学金。

(4)英国贸易文化奖学金(BTCO),提供一年学费和往返机票一张。申请截止日期为每年3月,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大学成绩单、推荐信等。

(5)FCO-China Chevening Fellowships(FCO-中国志奋领奖学金)留学生申请国内研究生 截止日期,由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 Shell Centenary Scholarships、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Shell Centenary Scholarships、Shell Centenary Chevening Scholarships等组成,奖学金名额略更高。

2. 企业/社会奖学金

许多知名大公司也会为优秀的申请者提供奖学金,方便他们毕业后进入公司工作或实习。如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渣打银行的奖学金项目,世界银行与东英吉利大学的奖学金项目。

也有一些由社会名人或慈善组织颁发的奖学金,旨在鼓励优秀申请者投身科学研究,促进科学技术的发展。

温馨提示:

1.提前了解自己可以申请的奖学金种类,申请奖学金的时间、条件和方式,需要提交的各种材料和证明,做好准备,主动... 2.雅思成绩很重要,雅思成绩很重要,雅思成绩很重要。我说三遍。个人雅思成绩对奖学金也有一定的影响,因为雅思成绩不仅能反映学生的学习能力,更能体现对生活语言的掌握能力。最后再次提醒童鞋们:早出击,早申请,早准备,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