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淘首页猜你喜欢流量获取方法有哪些?新店怎么获取流量?

  相信在淘宝开店的卖家都知道手机淘宝首页的流量有多重要,向来都是大家必争的,尤其是其中的猜你喜欢,那手淘首页猜你喜欢流量获取方法有哪些呢?还不了解的小伙伴们不妨看看这里!

手淘首页猜你喜欢流量获取方法有哪些?新店怎么获取流量?

  一、手淘首页猜你喜欢流量获取方法有哪些?

  想要被“猜你喜欢”进行抓取,以下的几点是至关重要的:

  1)卖家服务质量(动态评分、退款纠纷、投诉维权、处罚等);

  2)商品质量得分(标题关键词图片、描述属性等);

  3)杜绝一切历史违规行为,重点是有虚假交易的行为(即使放出来了,也很难进入“猜你喜欢”的流量池);

  4)人气不错(点击率高、访客多、收藏多、加购多、跳失率低、回访多等维度才有可能被推荐入池;

  5)热销款及新品更容易入池。产品的人气越大,“猜你喜欢”覆盖的人群就越多,也就是说覆盖的人群画像就会更广。所以对于新品来讲,前期能通过老客户做新品优惠活动及直通车、钻展等广告吸引人气的话,“猜你喜欢”就会更容易入池;

  6)利用直通车定向投放这个也是见效最快的方法,对于很卖家来讲并不陌生。在“猜你喜欢”这块,如果宝贝含有HOT标签那就是使用直通车去进行的定向投放,如果想要去获取的话建议单独去新建一个计划,不要跟其他计划混淆在一起,这样方便管理,可以通过设置溢价的方式去获取到这块流量。不过建议还是在做之前先把产品本身优化好,因为“猜你喜欢”这块流量本身的转化相对于搜索来说不是太高,费用消耗得非常快,所以一定要在做之前优化好产品再去进行

  二、新店怎么获取流量?

  第一点:一个新店想要获取免费搜索流量的话需要把思路搞清楚,不要上来就付费推广,直通车引流等,不过不是不可以,要么你很有钱,天天烧钱,做各种活动,推广。要是没有那么多的钱的话,还是悄悄的做免费流量吧,毕竟你刚开店,无法跟人家大店相比较!

  1、新店的权重很低,所以获取不到流量,其实不是这样的,淘宝扶持新品28天,所以这个你要做的就是我们要给淘宝系统看看我们的店铺是有宝贝的,而不是发布一个宝贝等着系统给你分配流量!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买家搜索你的宝贝前十页都搜索不到,没有展现,怎么给你流量呢。

  2、有排名才有展现,有展现才有点击,有点击才有转化,这个大家都知道,所以淘宝给我们宝贝计算排名的时候他有个核心指标,这个核心指标就是动销率,宝贝那否拿到这个权重就看你的动销率了,但是你发布一个宝贝是没有动销率,拿不到这个权重的,所以至少要上架10款宝贝以上才可以获取到这个权重!这个点上有的同学不知道什么是动销率了,这里给大家说一下,动销率就是能卖出去的宝贝占总宝贝的一个比例!比如说:10款宝贝,卖出2款宝贝,动销率就是20%,所以这是第一点,新店想要获取流量权重,这个是必须要做的!

  第二点:新店想要获取免费流量,这个环节必须要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是主图和白底图,主图是展现在客户面前的,主图就是说明买家能否点击你的宝贝,所以主图这个环节必须要做好,其次就是淘宝自然规则,第五章白底图,因为做了白底图才能获取更多的平台,像猜你喜欢,有好货,每日新店,淘宝头条等公众频道上展现出来,获取到流量!

  其次就是控制店铺的跳失率,提高我们的搜索流量,跳失率是什么呢,就是买家进入你的店铺之后没有购买,跳转到其他的店铺进行交易的意思,你前期所做的一起都当做了炮灰,为别人做了嫁衣对不对,所以我们要控制这个跳失率!

  现在都得互联网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谁掌握了流量,谁就掌握了开启财富的密码,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希望我的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那今天关于手淘首页猜你喜欢的分享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