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放单一般哪里去找?放单平台如何加入?

合理的补单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商家提高淘宝店铺流量,但对于商家来说,要想跟你更加有效的补单,还是要加入专业的补单平台,那专业放单一般哪里去找?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专业放单一般哪里去找?放单平台如何加入?

1、流量助手,流量助手这个平台很多商家都使用过,口碑也不错。该平台的主要功能就是通过提升店铺的关键词排名和综合排名,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下单,促进自然订单的成交。另外该平台采用的都是真是的买家账号,安全可靠。提升店铺自然流量和店铺权重绝对是安全的,现在注册还能够免费获得500积分。

2、高防地推,高防地推是全网商家使用最多、安全度最高的平台,50万在线优质活跃买手,限制买手类目复购频次,一人一号一ip,严控数据违规关联。拥有最强审号黑科技,买手自主授权登录后台,一键生成日周月购买记录、违规记录、消费记录,0狂刷0违规0偏差。

放单平台如何加入?

1、首先要找到靠谱的放单平台,登录他们的官网上面注册账号,在注册的时候选择商家身份,注册完成后进入商家放单管理界面。

2、注册完成后,会有平台的官方客服联系商家。将自己店铺的链接地址发给客服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即可完成店铺入驻绑定。

3、放单平台的客服都是比较专业的,商家可以与官方客服沟通并询问淘宝放单群事宜,要求客服将你拉入淘宝商家放单群。

4、提供账号绑定店铺名称以及注册账号时的手机号给到客服,并将账号后台的管理界面截图一并发给客服审核,审核完毕后由客服将您拉入商家放单群。

商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补单平台,在正规的渠道上找就可以了,像文中分享的两个平台就是很靠谱的,大家可以去试试!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