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空包要多少钱?具体解答

  淘宝许多商家会进行补单的操作,因为如果店铺没有销量或者销量太少的话,很少有用户会选择购买。而商家补单的时候基本都是发空包的,那么一个空包需要多少费用呢?

一个空包要多少钱?具体解答

  通过空包网发货,可以节省到很多发空包的流程,像收件、运输这些,最重要的是最后是由快递网点去签收的,这样的话就需要安排业务去进行派件,单就这个环节,在快递单号代发的成本上面都会低很多。

  有些商家可能会觉得这样都是由网点签收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呢?当然是不会的,因为现在很多的快递包裹都是直接放在门卫、保安,或者是快递固定的取件点,但是物流上面也肯定是会显示本人签收的。

  快递空包购买,现在空包网上面也会有不少的快递可以的选择,大快递和小快递都有,大快递的价格贵点,小快递会便宜一些,但也是相对于我们实地中发货而言的,于整个代发空包来说,不管你选择什么快递,在哪个平台上面发货,它的价格都要比我们实地中自己发货要便宜很多,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愿意选择拼多多空包网进行快递代发的原因。

  空包价格除了因快递不同影响到价格外,还有平台的区分,会区别分拼多多空包,淘宝空包,也就是说你发不同的电商平台,空包价格都会不太一样,整体上来说,发拼多多空包的价格是最便宜的,因为目前发拼多多店铺的比较多,而淘宝和天猫来说比较少,京东更少了,所以也会看到可以用于京东代发的快递也比较少。

  总的来说,补单的时候发空包,它的成本根据平台的选择都是不一样的。像百世快递、中通快递这两个平台,它用于快递空包的发货价格都会比别的平台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