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直送是什么快递?服务是怎样的?

  都知道京东为了抗衡淘宝天猫,开始创建了自家的物流,即京东物流,而这个物流的创建,也确实为京东吸引了很多客户过来,而如今,淘宝天猫也看到了自建物流的好处,所以创建了天猫直送,下面看看天猫直送是什么快递?

天猫直送是什么快递?服务是怎样的?

  天猫直送,卖家再发货的时候,显示有这个功能的名称叫菜鸟联盟,但是菜鸟联盟下面又有很多快递公司可以选择,例如:顺风、中通、韵达等等都可以选择的,而呈现给买家的名称叫做黄马甲,所以目前叫的最多的还是菜鸟联盟了。如下图所示:

  天猫直送是:是天猫倡导的高品质物流服务标准,该标准提倡商家向消费者提供更精准、

更高品质的物流体验。商家自主选择按照天猫直送标准向消费者作出物流服务承诺并选择菜鸟联盟提供优质物流服务的,相应的商品将在淘宝、天猫、天猫国际等平台透出“天猫直送”相关服务标识。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它可以为大家提供的服务类型有:当日达、次日达、隔日达、自由预约配送时间以及送货上门的服务。如下图所示:

  大家在购物界面如何进行此类商品的选购。例如,大家进行了天猫平台之后,打开其中任意一款产品,在商品详情界面有如下标识的商品,就是提供该服务的商品,没有此类标志的话,就代表着是发普通快递的商品。如下图所示:

  可以把天猫直送理解为是天猫自己的快递公司,不过这个物流体系是基于菜鸟联盟的,所以它有时候不一定是最快的,但是服务的标准却很高,可以选择当日达,次日达等等服务,大家可以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