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拿到美国绿卡?留学人员如何获得绿卡!!

这一般需要居住两年,见下文第二条。

如何申请拿到美国绿卡?留学人员如何获得绿卡!!

如何申请美国绿卡:

1. 如何获得F1(或F2)身份的美国绿卡

一般来说,留美学生为了获得绿卡,通常的做法是学业结束后先找工作,雇主会把F1学生身份转为H1B就业身份,然后申请劳动部颁发证书。审核通过后,向第二类职业优先移民局申请。批准后,去申请绿卡。根据他的专业工作和成就,他申请移民美国符合经济、社会、环境、文化、医疗保健利益。具有特殊能力的个人无需向劳动部申请证明即可通过“国家利益豁免”。部分F1学生签证持有者,

2.如何获得J身份的美国绿卡

持有J1(或J2)签证的访问学者,在完成计划的学习和研究计划后,必须回国生活和工作满两年,才能申请美国永久居留身份,即在某些程序中限制了此类人获得永久居留权的途径。但是h1b申请美国绿卡流程,此类人员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申请移民:

(1)“特别优秀者”可通过第一优先类别向入国管理局申请;

(2) 具有特殊才能或高学历者,可通过“国家利益豁免”方式向移民局申请;

(3) 向入国管理局申请免除两年的回国限制。当然你也可以回国两年后再移民。

3.如何获得L状态的绿卡

持有L类签证者,可按就业类移民第一优先类别向移民局递交移民申请。他们不需要向劳动部申请办卡手续,手续简单,所需时间也快得多。L1签证适用于在美国的外国公司的经理或高管或其他类型的经理。一般只要美国分公司连续经营一年以上,就可以为公司内人员申请L1签证,包括外国母公司的管理人员。绿卡。子公司的关系不需要存在一段时间。如家经营20年h1b申请美国绿卡流程,现被中资企业全部或部分收购(部分收购需实现“

4.其他方法

比如罗凤娇(凤姐)等,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研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