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旺旺回复率低有影响吗?旺旺回复率在哪看?

  旺旺响应速度快说明店铺对顾客热情,顾客对店铺也会留下好的印象,就像我们去实体店买东西,如果导购员对我们的需求爱理不理,那我们肯定也不想继续留下来购买的。那么对于天猫店铺来说,旺旺的回复速度低对店铺有影响吗?

天猫旺旺回复率低有影响吗?旺旺回复率在哪看?

  一、天猫旺旺回复率低有影响吗?

  如何回复率低对店铺是有影响的哦。下面是对店铺的影响:

  1.顾客体验,售前询单转化

  2.基础营销考核分(涉及营销门槛、年费返还)

  3.综合体验星级考核(涉及星级认证、无忧购权益)

  4.淘宝对商家、商品的考核是多维度的,不要让简单的服务指标拖了后腿!

  二、旺旺回复率在哪看?

  具体看板如下图:

  

  三、旺旺回复率考核

  旺旺回复率是客服回复顾客咨询的一个人数比例,即当日所有顾客咨询人数与客服实际回复人数的比例。

  旺旺回复率的高低说明了客服工作的积极性,如果每一位前来咨询的顾客客服都回应了的话,那么旺旺回复率应该为100%,影响旺旺回复率达不到100%的因素主要有客服旺旺离线后顾客发的离线消息没有得到回复,不过正常情况回复率依然可以达到97%以上。

  客服的反应速度是客服接收到顾客的咨询后第一时间所做出反应的时间,我们常常说“要找一个聪明的客服”,那么客服的“聪明”很大程度上体现在他的反应速度上。客服接到顾客的咨询后应该立刻进入最佳的工作状态,而不是心不在焉、懒懒散散。

  客服的反应速度也反映了客服对待这份工作的兴趣和状态,店铺也应该树立自己独有的工作精神,从而让客服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