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聊怎么@所有人?群聊不见了怎么办?

  我们在管理微信群的时候,要想发的信息所有人都能看到并且收到信息提示,这时候就需要使用@所有人的功能了,那么这个功能应该怎么使用呢?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一下。

微信群聊怎么@所有人?群聊不见了怎么办?

  1、打开微信群聊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可以进图群聊设置界面。在该界面你可以看到群聊名称、群二维码、群公告、群管理、查找聊天内容、消息免打扰等内容。

  2、点击进入“群公告”,在该界面编辑你想要通知所有人的内容,然后点击“完成”。

  3、接下来会收到提示:该公告会通知全部群成员,是否发布?点击“发布”即可成功@所有人。

  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只有群主可以@所有人哦,群管理或者群成员都不支持这个功能。如果你想管理群消息,最好是自己组建群聊或者让群主将群主身份转让给你。

  群聊不见了怎么办?

  我们平时群聊加多了。很有可能就被我们忘记放置到了什么地方,或者是群聊的名称都不记得了。那么下面我们可以用到这个办法了。

  1、首先我们需要先打开微信,找到和我们想要找的群聊在同一个群的好友。点开你们的对话框。

  2、这个位置也可以点击左上角的三个圆点,点进进入之后还是点头像才可以。这两个办法都可以。然后我们就会进入下图的界面中。

  3、在这里我们会看到与这个好友的所有基本资料。包括修改昵称,还有好友的电话号码。都可以在这里看到。还有好友的朋友圈的信息。他发的图片或者视屏都可以找到哦。当然,我们今天要选择的是“更多”点击进入。

  4、点击进入之后就会看到我们共同的群聊了,当然还需要继续选择。有的时候这个“更多”里面也会出现其他的选项,但是大家记得点击,“我和他的共同群聊”这个选项。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相关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们哦。现在微信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可以方便我们的生活,甚至在工作上,我们也会用到微信哦,所以,有些功能我们还是要掌握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