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出国还是研究生时候再出国?时间优势时间

本科出国还是研究生出国?行业研究数据显示,国内70%的学生申请出国读研,30%的学生申请出国读本科。可以想象,在很多学生和家长的眼里,高考是从高中到大学的更权威的过渡方式。至于出国留学本科留学生申请国内研究生,往往是进入大学后慢慢形成的想法。但是,很多出国留学的学长学姐都有这样的感受:本科的时候能出国留学,学的会更多。

既然如此,李思辰留学360将对英国和美国的本科教育进行深入研究。是不是像大家说的本科教育更值得出国留学?

国外本科生能学到的知识更扎实

研究生阶段的教学形式多以研讨会、讲座、项目工作室等形式进行。教授们不会讲任何基础知识和技术,只是对学生的学习过程进行指导。

同时,研究生课程考察学生学习更多的主动性。通常,学生会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或在导师规定的截止日期前完成相应的任务。在这个过程中,自我理念的呈现和完善,以及创作实践的探索显得尤为重要。

本科出国还是研究生时候再出国?时间优势时间

所以,如果你是前期基础一般的学生,直接去国外读研究生需要经历一个调整、适应、追赶的过程。

但是,出国读本科就大不一样了。最明显的优势就是时间优势。英国本科3年,美国本科4年。学生有充足的时间打好基础本科留学生申请国内研究生,探索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方向,学习专业以外的广泛内容。

同时,本科阶段教学内容层次递进,提升更加明确。以罗德岛设计学院的室内设计专业为例:

大一(foundation year)还没有进入真正的专业学习阶段,主要是设计、绘画、艺术史等基础课程。

本科出国还是研究生时候再出国?时间优势时间

对于刚进入大学,高中阶段没有太多艺术设计经验的学生来说,对于打好基础、拓展思维方式、突破学科局限、提高分析能力和审美能力都有很大的帮助。

从大二开始,基本功、理论、实践的学习开始围绕所选择的专业展开。本科学习后,基础技术的学习和理论框架的建立会更加扎实和扎实。

海外本科生为未来升学提供便利

首先,国内的本科生和国外的研究生对国外的项目创作并不熟悉,不知道从哪里入手作品集创作。但是如果有本科阶段升学的经历,申请研究生的时候就会很熟悉了。

本科出国还是研究生时候再出国?时间优势时间

除了作品集创作方面的优势,还有一点就是语言优势。

对于有4年留学经历的同学来说,雅思托福考试自然要轻松很多;此外,有些学校甚至提供这样的优惠条件:对于本科阶段全部接受英语授课课程的学生,申请研究生时无需提供语言。分数。

比如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就有这样的规定:

新学校不要求申请者托福、雅思或PTE成绩:

本科出国还是研究生时候再出国?时间优势时间

从美国学院/大学或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的大学获得四年制学位的人(至少三年的出勤率)

满足以下条件的申请者无需提供托福和雅思成绩:

在美国大学/学院完成4年学习,或从英语授课大学毕业(至少3年学习)的学生。

此外,本科阶段接受过国外教育的学生申请出国读研后,可以快速适应国外生活。

本科出国还是研究生时候再出国?时间优势时间

外国本科生可以接触到不同风格的老师

研究生阶段,学校会为每个班指定一名主讲老师,每个专业课都会有其他老师。由于研究生课程的种类和数量都少于本科课程,学生能接触到的老师数量也有限。

相比之下,本科阶段的课程种类繁多,从技术、实践到理论和实验,每门课程都由不同的老师教授。学生可以接触到不同的教学风格,得到不同的启发。这对学生以后的专业学习和发展很有帮助。

本科出国留学还是研究生出国留学,不同的家庭环境见仁见智,最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更多英国留学详情,请咨询立斯辰留学360英国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