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淘宝客生态直销活动规则是什么?玩法说明介绍

  双11淘宝客生态直销激励活动,根据官方小二审核筛选有资质的直销企业/媒体进入到榜单赛中,依据代理数排名和双11期间媒体的成交表现,额外获得奖金激励,以各个媒体最终成交Alipay金额决定奖励上限。

双11淘宝客生态直销活动规则是什么?玩法说明介绍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1日00:00:00-2019年11月11日23:59:59

  活动对象:有专业直销资质(资质证书)的直销企业,或者经有资质直销企业授权的服务商媒体

  详细规则

  参与门槛:

  有专业直销资质(资质证书)的直销企业,或者经有资质直销企业授权的服务商,且通过邮件给官方邮箱(地址:zxqy@service.alibaba.com)进行审核,审核通过才有活动资格。

  邮件的报名信息必须包含:企业名称,member账号,企业简介与规模,资质证书扫描件,推广媒体名称(APP/H5/公众号),联系人,联系方式,公司地址,授权函盖章扫描件,被授权媒体的公司资质(营业执照)扫描件。

  玩法说明:

  ①、具有活动资质的企业/媒体才能进入榜单PK活动

  榜单的排行,由直销企业/媒体报名的member账号下自2019年10月1日之后创建,且在2019年10月21日起到2019年11月11日活动时间内有付款订单(付款金额大于0元)的有效rid累计数量进行降序排列(预售定金计算在内)

  ②、有效rid是指直销企业/媒体报名的member账号下新增rid,且该新增rid对应的淘宝id没有备案在其他rid上。

  ③、根据直销企业/媒体排行的名次决定最终的奖励补贴比例:

  Top1~2- 奖励补贴比例12%;

  Top3~5- 奖励补贴比例8%;

  Top6~10- 奖励补贴比例4%。

  奖励规则:

  奖励计算公式

  Top1~2:当2019年双11结算Alipay金额>=200万,奖励金额公式=2019年双11结算Alipay金额*奖励补贴比例,上限30万,限2个名额;

  Top3~5:当2019年双11结算Alipay金额>=100万,奖励金额公式=2019年双11结算Alipay金额*奖励补贴比例,上限15万,限3个名额;

  Top6~10:当2019年双11结算Alipay金额>=30万,奖励金额公式=2019年双11结算Alipay金额*奖励补贴比例,上限5万,限5个名额。

  报表查看

  ①、报表透出字段:

  member 、累计rid数、2019年双11 Alipay金额

  ②、报表透出地址:

  联盟APP入口、榜单地址

  榜单透出(有榜单的活动)

  ①、榜单透出字段:

  日期、排名、member、 企业名称

  ②、榜单透出地址:

  联盟APP入口、榜单地址(H5页面)

  数据指标定义

  ①、奖励门槛:进入淘宝客生态直销场活动的企业/媒体

  ②、2019年双11 Alipay金额

  具体指,在2019年10月21日00:00:00 -2019年11月11日 23:59:59 之间付款成功的订单金额

  ③、2019年双11结算Alipay金额

  具体指,于2019年 11月11日00:00:00 -11月11日 23:59:59

之间付款成功,在2019年12月31日前确认收货,且在2020年1月31日 23:59:59订单状态不是维权创建和维权成功的订单所产生的最终结算金额。

  奖励结算

  结算时间:2020年2月20日

  结算账户:直销企业/媒体所获奖励,由阿里妈妈自动打款到报名活动对应的阿里妈妈账户中;

  结算数据查看地址:登录淘宝联盟APP-进入【拉新活动】-淘宝客生态直销场

  结算数据查看字段:2019年双11结算Alipay金额,结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