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怎么设置618跨店优惠券?怎么设置活动?

马上就要迎来了618年中大促活动了,那么对于卖家朋友来说,需要牢牢抓住这次促销机会618有很多玩法,比如说跨店优惠券,还有满减优惠,那么卖家怎么设置618跨店优惠券?

卖家怎么设置618跨店优惠券?怎么设置活动?

跨店满减是在您报考淘宝618欢乐季主题活动全过程中设定的,详尽设定方法以下:

第一步:主题活动招商合作通道进到就可以开展设定;

第二步:报名参加跨店满减考试(点一下跳往考试网页页面待升级);

第三步:考试进行后,进到游戏玩法设定;

第四步:申报主题活动产品信息。

跨店满减使用时间:

第一波:2020年06月01日00:00:00-2020年06月03日23:59:59

第二波:各波次品类日活动期间

第三波:2020年06月16日00:00:00-2020年06月20日23:59:59

玩法规则

1、天猫跨店满减仅支持在天猫(tmall.com)、天猫国际(tmall.hk)平台中已设置跨店满减玩法的活动商家店铺内进行使用。

2、跨店满减适用不同商品、不同满减条件及最高可优惠金额,具体以商品详情页“每X减Y”展示为准,其中X为满减条件,Y为最高可减金额,满减条件与最高可减金额合称“使用门槛”。商品详情页若无“每X减Y”相关文案展示,说明该商品不支持跨店满减。

3、跨店满减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使用(实际是否可用以下单页面满减信息为准,请用户下单前予以关注):

(1)仅限用于通过普通交易购买实物商品(具体以商品详情页“每X减Y”展示为准)。

(2)单笔订单支付/多笔订单(含跨店铺)合并支付时,适用相同使用门槛的商品的货款总额(不包括运费、税金、运费险、增值服务等非商品金额,下同)在单品优惠后达到对应跨店满减的满减条件。

4、跨店满减可叠加使用,上不封顶。

*【举例】A店铺使用门槛为“每满300减30”。用户下单金额满300元,那么下单就减30元;如用户下单金额满600元,那么下单就可减60元;累计优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5、跨店满减在单店使用时需满足满XX减XX的条件才能抵扣。若多家店铺满减档位完全一致,跨店满减则可跨店凑单使用,优惠金额按照商品金额比例在商品中进行分摊。

设置618跨店优惠券要注意自己的利可以润哦!在618活动来临之前,大家需要好好备战,毕竟618

这一次大促活动,是非常重要的,只要做得好,那么就可以给店铺引来流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