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怎么预防被拉黑?微商不被拉黑得技巧有哪些?

  现在做微商也成为了一种潮流,在微商上面,什么都有卖,也给消费者们提供了多一个的购物渠道,但是也有很多微商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被别人拉黑,面对这种情况,大家肯定都想知道微商预防拉黑的技巧。

微商怎么预防被拉黑?微商不被拉黑得技巧有哪些?

  1、精准营销

  刚开始做微商什么都想卖,于是开始了大量撒网,每个产品都发,打一堆广告。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先要找准定位清楚需求,针对需求找准卖的产品,自然销量不会差。现在更多的追求精准营销,越是精准越是专业,购买的人越多。

  2、有质量加粉丝

  微商卖货的基础是有粉丝,如果没有粉丝,发的朋友圈也都没有人看。很多小白微商开始尝试各种加粉丝方法,但却不知道这些粉丝根本不精准,自然成交也不会高。粉丝一定要精准,只有精准的粉丝基础才能会引来更多的主动下单。

  3、微商朋友圈有周期更新

  微商一定不能有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心态,不能说今天不发朋友圈,明天开始朋友圈shua屏。微商发朋友圈一定要有自己的节奏,而且要注意规律,可以选择早上6点、中午11:30、晚上7:30等时间段发,这样被朋友看到机会更大。

  4、微商朋友圈丰富内容

  微商朋友圈不能仅仅是推广产品内容,生活动态、有趣分享、有创意的内容等都不可少。有的微商一大早就开始各种鸡汤,鸡汤的复制粘贴,不如一句实实在在的问候来的好,“好久不联系,最近怎么样”。

  微商被拉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并不是因为被拉黑了就没有生意了,有些顾客可能只是短时间将您拉黑,不过也可以根据上面的技巧预防被拉黑,减少被拉黑的几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