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分销商怎么做?如何做好天猫分销?

  现在许多小伙伴们在网上开店应该都知道,可以无货源开店或者是一件代发,这种都是因为有分销商愿意少量的给货,在天猫平台分销商也是非常多的,那么天猫分销商应该怎么做呢?

天猫分销商怎么做?如何做好天猫分销?

  一、天猫分销商怎么做?

  1、分销就是供销平台。分为两个角色,供应商,分销商。

  2、合作方式,供应商提供产品以及页面甚至包括快递模板。分销商只有一键同步到自己店铺就可以上架销售了。

  3、发货。可选择自己备货或者供应商发货。

  4、结款。目前有两种。先付款后发货(手动)。以及分账的方式。分账由系统操作。全自动。

  供销的优势在于环节少,操作简单,支持一件代发。

  二、如何做好天猫分销?

  1、新品上架:

  一定要是大众喜欢的,根据客户喜欢的风格、颜色、材质、特点。注意要找符合自己店铺风格的,不然会把店铺标签弄乱。在上架新品的时候都要做好收集整理,这样后面的优化推广才会有效果。

  2、滞销下架:

  把店铺里面没有销量,没有淘宝收藏加购的宝贝,为店铺带不来任何价值的分批下架。不要一下子下架,不然你店铺瞬间没有流量和访客了,所以一定要分批有规划的去下。

  3、增加店铺的动销率:

  我们店铺一定要做好套餐的搭配,设置心选进行关联销售。还可以设置一下店铺的优惠卷,参加满减送活动等来促进我们店铺的销售。

  天猫分销商其实就是供销平台,其中有两种,一种是供应商一种是分销商,大家直接去找合作就可以了,但是想要做好天猫分销是比较难的,以上几个技巧需要大家去掌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