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喜个人店铺需要多少保证金?怎么提高销量?

在入驻京喜店铺时,各位商家们应该要深入去了解一下京喜店铺的入驻规则,并且在学习这些规则的同时还要了解常见的问答,那么京喜个人店铺需要多少保证金?

京喜个人店铺需要多少保证金?怎么提高销量?

京喜个人店铺需要多少保证金?

京喜个个体跟企业是不一样的,现在京喜还有一些类目没有开放,只能说是现在的京喜保证金是多少。现在的是个体在4000到10000之间,企业在4000到100000之间。等类目全部开放之后,数据可能会发生变化。

京喜的高速发展,并不只表现在双11、双12这样的大促节点上,而是已经成为稳定的常态。从11月18日到12月18这一个月时间内,京喜平台每天的订单量能够稳定在百万以上,可见京喜这个新兴的社交电商平台,已经具备可持续发展后劲。

京喜主打低价、高频的日常消费品,和拼多多一样,京喜主打低价、高频的日常消费品,并以「拼团更低价」来吸引用户主动分享,以此获得低成本增长,并在未来依据用户需求反向改造供应链,让「消费者直连工厂」的 C2M 电商模式成为可能。

怎么提高销量?

1.如果店铺前日的订单为1000单,昨日为950,今日为1100,在一个正常的涨跌不大的范围内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如果店铺的订单从1000单,经过一个涨跌的变化之后已经开始低于1000单了,这种情况就可以判定店铺在掉单)店铺后台站内信里观察平台规则的实时变更,例如在之前疫情期间的平台发货规则,处罚规则变更的程度,从而去对店铺做出相应的变更调整。

2.在店铺正常的起单过程当中单量,流量、是否正常,如果在正常起单的过程当中,店铺的订单不涨反跌,说明店铺内的个别出单高的商品可能出现了问题(店铺前期起单的时候会有很多商品的销量是虚假状态,因为是同行在拍单,这种商品的整体数据都不足以作为实际的商品数据来参考,前期起单的时候可以去到店铺后台的商品数据分析里看看商品是否为正常出单。

总的来说,京东京喜平台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各位卖家也看好这个项目,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值得去申请加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