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层级危险吗?如何安全的刷层级?

由于淘宝类目众多,在同样的类目中,同样的店铺,它的淘宝层级越高,获得的淘宝给与的流量就会越多,因此有一些卖家会想要把自己的店铺层级刷高,那么刷层级是否危险呢?下面进行说明。

刷层级危险吗?如何安全的刷层级?


  说到风险这个问题,那肯定是有风险的,只要是淘宝补单,不管你刷什么都会有一定的风险,但是卖家不得不冒着这个风险来刷,所以能做的就是尽量和淘宝规则打擦边球,尽量找一些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方法来刷。

  如何安全的刷层级?

  新建一个和店铺类目相同的宝贝,最开始将宝贝的价格设置高一些,然后库存要少,由于刷店铺层级是一层一层往上刷,是层级与层级之间的跨度,所以为了安全的刷层级,就得一次跨一个层级。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但是其实层级是需要销量来维持的,所以根本上来说如果你一次性跨越太大的话就非常容易掉下来,并且最危险的是还很容易就被淘宝发现,所以说根据店铺层级的跨度设置一个目标,比如说你距离想要上升的层级还差多少销量金额就大致接近的往这个金额设置,比如说还差20000。

  那么你新建的这个宝贝售假就是2000元,刷10单就凑到20000,让刷手刷,每次付2000元的款,同时高度模拟真实的购物流程,甚至是淘宝假聊也要做的真实,再加上有真实的包,即使是发的空包也要有真实的物流信息,对于其刷手的号有一定的基础要求,最好是好的号,那么10单以后,你的层级就上去了。

  如果你想要更加安全的话,金额并不能设置的这么高的话,那么你就要打造多订单,我们最稳妥的就是找老会员打这个订单,给予他们囤货的机会,只要质量好,优惠力度还不错的话,对于老会员还是愿意囤货的,那么100个老会员对于想要升层级的店铺来说,我觉得并不难,而且老顾客还可以晒单给予好评,真实交易环境,又不违反淘宝规则,还能提高淘宝店铺权重,挺稳妥的。

  总而言之,补单是有风险的,作为淘宝商家,想要刷层级更加的安全的话,需要做好很多方面的事情,比如说金额不可以设置很高,同时可以多给店铺的老客户们一些优惠,维护他们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