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京东双11预售活动如何设置?预售有什么要求?

京东预售是部分产品做的活动,为了能够更好的举办京东双十一活动,提升消费者购买意愿以及商品转化,京东针对2021年双十一活动提出一些准入规则,那么2021年京东双11预售活动如何设置?

2021年京东双11预售活动如何设置?预售有什么要求?

2021年京东双11预售活动如何设置?

2021年京东双11预售活动设置方法:商家后台-营销中心-营销工具-商品预售-新建预售。本方法适用于 2021年京东11.11活动期间参与京东开放平台预售活动的商家。 

预售有什么要求?

1、商品品质要求。商品质量指数处于D级的商品将无法成功报名参加此次11.11活动。若提报的商品不符合活动的质量门槛要求,将收到商品未达到商品质量指数门槛要求的提示,建议商家换成同品类质量指数等级较高的商品进行营销活动的报名(虚拟类、服务类、二手类商品除外)。

商品质量指数是综合消费者评论、退换修及客诉等多维度对商品质量的反馈数据,结合内外部抽检、认证和检测等信息,对京东平台商品给出质量得分和排名。商品质量指数查看路径:京麦商家中心-品控中心-店铺品质,商品质量指数考核项及解读请查看《商品质量指数加入营销活动提报门槛解读-商家版》。

2、商品价格要求。价保服务:为了保障消费者在11.11期间的购物体验,提升购买意愿及商品转化,针对参与11.11大促商品打标的商家(部分类目除外),平台将根据《京东开放平台“商品价格保护”服务规则》及《2021年京东开放平台11.11主题活动招商规则》,在活动期间(2021年10月20日20:00:00-11月13日23:59:59 )统一为所有打标商品开通30天价保服务,活动结束后服务自动关闭。若商家自主设置价保周期大于30天或已开通价保险,商品详情页将优先展示此两种服务标签。

大家一定不要错过京东双十一预售活动,看好的商品及时付定金,并积极参与店铺活动,这样总体下来,还是很划算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