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跨店满300减不了?跨店满减怎么计算?

有一些朋友觉得跨店满减活动非常划算,于是就去挑选了一些商品,想要参与满300-50的活动,但是在付款的时候发现并没有满减,所以现在想要搞清楚为什么跨店满300减不了?

为什么跨店满300减不了?跨店满减怎么计算?

一、为什么跨店满300减不了?

1、淘宝满300减30仅限购买在活动中标有“满300减30”字样的商品,如果商品没有这个标识,是用不了的。

2、淘宝满300减30虽然可以跨店使用,但是需要购买的商品加入了跨店满减活动,且每个商品的满减门槛都一致,才能使用。比如一个是满300减30,一个是满300减40,这两个商品加购一起就不能用了 

3、淘宝满300减30需要购买的商品金额达到满减门槛才能使用,要是不符合使用门槛也是不能用的。

4、淘宝满300减30领取后,仅限在活动期间使用,逾期就会失效,也就不能用了。

二、淘宝跨店满减怎么计算?

跨店满减是指卖家根据活动要求自行配置,买家在其店铺或跨店铺交易时符合一定条件即可减免部分交易金额的营销工具。跨店满减属于非现金形式,不存在资金从用户账户流转,不可提现、不可转赠他人或为他人付款。

优惠叠加顺序为:单品级优惠工具(默认生效优惠力度最大的工具)> 店铺级优惠工具(一笔订单仅可选择一个店铺级活动,如店铺宝里的单店满减)> 卡券类优惠工具(包含商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店铺红包,同一店铺只能使用一种卡券。同一店铺同一订单只能使用一张店铺优惠券或店铺红包;同一店铺同一订单中的商品,对应商品的商品优惠券只能使用一张)> 跨店优惠 > 淘金币 > 现金红包 > 支付宝红包(具体实际以下单页为准)。

举例如下: 

店铺红包与跨店满减使用顺序。A店铺满减档位为满200减20,若订单金额为250元,消费者有1张5元店铺红包,则可抵扣金额和抵扣顺序为,先抵扣5元店铺红包,再抵扣20元跨店满减。

店铺红包与店铺优惠券使用逻辑。A店铺满减档位为满200减20,若订单金额为250元,消费者有1张5元店铺红包和1张10元店铺优惠券,则可抵金额和抵扣顺序为,先抵扣10元店铺优惠券(同一店铺同一订单只能使用一张店铺优惠券或店铺红包),再抵扣20元跨店满减。

大家如果发现跨店满减,减不了的话,一定要去检查一下自己的商品是否都是满300-50的活动,因为有一些店铺的产品是满200-30,那么就不能凑单满减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