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年龄层次的孩子移民英国的政策和条例,你了解吗?

随着留学潮的愈演愈烈,移民热逐渐被家长重视。面对英国,人们一般不会将其与移民联系在一起,但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其实英国有很多移民政策,而且非常人性化。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英国低龄子女移民的政策法规。

大家都知道,如果在英国连续居住或学习,只要在英国居住满10年,且离境总天数不超过540天,单次离境天数不超过180天. 接下来,您可以申请在英国永久居留。这就是我们常说的“10年永久居留权”。

低年龄层次的孩子移民英国的政策和条例,你了解吗?

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学生进入英国留学,比如小学、初中、高中的学生,还有我们常说的gcse和a-level的学生,在10年永居的影响下居留政策,将有更多人性化的福利和制度:所有18岁前在英国生活和居住7年以上的申请人,也将获得英国绿卡。

移民条例源于移民法条例中的(276ae(1))条款,所以除了我们常见的10年永久居留可以获得英国绿卡外,还有很多其他情况也可以申请永久居留,这里为我们介绍一些以供参考。移民政策主要针对未成年人和18-25岁的成年人。出国读本科和研究生的朋友也有机会了!!

“276ae (1)。申请人因在英国的私人生活而获得居留许可的要求是,在申请时,申请人:

根据276ae(1)的规定,以英国居留权为由申请永居的申请人在申请时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 以在英国的私人生活为由申请居留许可有效;

第一,如果以在英国的私人生活为由提出有效永久居留申请;其次

(2) 在英国连续居住至少20年(包括任何监禁期);或者

申请人打算在英国连续居住至少 20 年;或者

(3) 未满 18 岁留学生申请绿卡的条件,并且在英国连续居住至少 7 年(包括任何监禁期),并且期望申请人离开英国是不合理的;或者

未满18周岁且在英国连续居住满7年的申请人,如因不合理原因离开英国(例如:孩子的父母均在英国,或仍在英国学习或工作)英国等);或者

(4) 年满 18 岁或 25 岁以下,并且至少有一半的生命在英国连续居住(包括任何监禁期);或者

年龄在 18 至 25 岁之间,在英国连续居住一半或更长时间的申请人;和

(5) 根据第 (2) 款,年满 18 岁或以上,在英国连续居住少于 20 年(包括任何监禁期),但申请人融入英国有非常重大的障碍如果需要离开英国,他必须去的国家。”

年满 18 岁或以上且在英国连续居住少于 20 年的申请人,受 276ae (2) 约束,但如果申请人被要求离开英国的国家/地区存在重大融入障碍(如果您不在其他国家没有任何家人、朋友、房产、工作经验等。参见miss v sharkey of meivisas v mr n smart案[ia/14008/2013])留学生申请绿卡的条件,也可以申请永居.

2017年12月18日,随着新年伊始,英国内政部也给众多留学生带来了一年中最大的福音:宣布继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和巴斯之后,英国还有23所大学如果你加入试点项目,毕业后可留在英国找工作,并可额外获得六个月的签证时间。这无疑是英国脱欧对留学生工作乃至移民政策的一大打开。我期待着更多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