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多少营业额才能报名双11?商家身份解读

每年的双11都会让消费者疯狂,因为福利实而是在是太多了,如果不趁着这个机会买买买,根本就对不起淘宝给我们的让利。而对于商家来说,这个机会也是非常难得的,那么,商家报名要达到多少营业额才行呢?

天猫多少营业额才能报名双11?商家身份解读

一、要多少营业额才能报名?

想参加天猫双11的活动,跟销量是没有半毛钱关系的, 参加资格是根据您售后服务综合指标以及店铺各项动态数据来作为招商要求的。

二、报名要求

对于招商要求不去赘述,反正系统能给什么资格就是什么资格,也没有办法讨价还价。

店铺各项指标查看方法:天猫商家平台——千牛营销中心——规则中心——规则助手。

三、商家身份解读

今年双十一商家身份分为两种:正式活动商家和总动员商家。和往年不一样的是没有海选、取消全店5折活动商家身份。

两种身份的区别:

欢乐总动员商家,只能报3个正式活动商品,且3款商品不包括推荐商品,但是仍需全店支持购物津贴;与预售无强关联,预售另行报名。

正式活动商家:部分正式活动商家有可提交商品数限制,计算逻辑是根据以往商家参与天猫大型营销活动时活动商品的销售情况进行限制,具体可申报数量以商品申报页面展示为准。过往有销量商品低于20个商品的可以报20个商品。

双11活动对淘宝店铺的开店时长、发货时间、价格等方面都有要求,不过,并没有规定必须达到多少营业额,大家还是将重点放在如何提高店铺综合指标上面,这样对商家更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