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双十一哪一天力度最大?双11什么时候最便宜?

双十一活动不仅仅是一天,而是一段时间,每天都有不同的促销活动,活动力度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有一些朋友想要买到最低价,所以想要问问大家,2022双十一哪一天力度最大?

2022双十一哪一天力度最大?双11什么时候最便宜?

一、2022双十一哪一天力度最大?

天猫淘宝双11大促的第一天是10月24日,京东双十一的第一天是10月20日。具体原因如下:

1是从预售活动即参与双11大促活动,才能享受付定金X元减尾款X百元的优惠活动,才有可能得到免单机会。

2是每天都可以领取现金红包,用于购物抵扣。

3是双11大促期间有很多持续进行的活动,大家只有多参与才有大额神券领取。

二、双11什么时候最便宜?

正常情况下,是在双11活动刚开端的前一个小时或者两个小时,活动力度是最大的,很多商家会在这个时间段举行力度极大的活动,普通是打半折或者几折。也有的是前N件优惠很多,有的预售商品也是有让利的。就是在预售或者是11日当天,其实价格都会比较便宜。

2022淘宝天猫双11大促红包领取活动时间从2022年10月24日 20:00开始领取至11月11日23:59结束。使用时间分别是10月31日 至 11月3日、11月10日至11月日。

其中最大的要数双11大促当天的限时抢购。依据往年的经验,许多人在双11之后,都会举行限时抢购,许多商品都是半价促销。如果手速够快,就能买到便宜的。

先列清单做预算。不然本来不需要,看到促销就想买,这种为了省钱而花钱的做法,其实是一个误区。希望大家可以稳住阵脚是要根据需求去挑商品。最好是先列出拟清单,并进行优先级排序,制订预算。

不同的店铺,不同的产品,每一天的活动是不一样的,大家需要多多对比一下,选择一个自己觉得还不错的促销活动去参与,还可以多对比一下各个电商平台的活动力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