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百亿补贴送券吗?只能领一次吗?

淘宝百亿补贴的商品还是挺受淘宝用户青睐的,因为商品种类丰富、大多也是爆品来的而且还低价,那淘宝双12百亿补贴会给我们广大买家送券吗?

双12百亿补贴送券吗?只能领一次吗?

会送券的。

百亿补贴频道的部分优惠券是需要抢的,限时限量,先到先得哦!如果页面提示“没抢到”或者“活动火爆”,是因为参与人数太多,建议您稍后重试或者更换账号尝试购买哦。

百亿补贴券只能领一次吗?

券一般是限领一次的,也就是我们只能用一次补贴券后价来购买这款商品,但是只要在商品的限购数量内,还可以用补贴价来购买该商品,只是少了补贴券的优惠。不过我们可以更换淘宝账号,就能再次领券,享受更加实惠的价格了。

下单用券须知:

由于商品活动火爆,下单人数过多,部分会出现下单时未成功用券的情况。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1、领券后未及时下单购买,爆款商品已经抢完,活动提前结束,故券无法购买商品。建议领券后及时下单购买。

2、本场活动已结束。因券只能在当时的活动场次内使用,故活动结束后无法使用。建议关注其他场次活动,重新领券购买。

3、领券后马上下单了,但下单后仍未扣减,建议进入【我的淘宝】-【卡券包】内确认账户内是否已经有券,确定有券后刷新或重新进入百亿补贴频道后重试即可。

温馨提示:

1)补贴商品实时调整,以页面展示为准哦。

2)每个商品补贴价格不等,您从“百亿补贴”频道进入看到的“补贴券后价”就已经是补贴之后的价格了哦。

参加百亿补贴需使用手机淘宝、手机天猫或手机淘宝特价版等进入活动页面哦,参加活动时要先登录您的淘宝帐户,绑定支付宝(开通余额支付功能、通过实名认证),并且绑定有效手机号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