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流量扶持大吗?新店熬多久有起色?

现在商家要入驻某个电商平台,首先要考虑的是这个平台可靠与否,其次是这个平台的流量如何等。而大家也都知道,天猫平台是可靠的流量也大,可是刚开始加入天猫时流量扶持大吗?

天猫流量扶持大吗?新店熬多久有起色?

天猫新店流量扶持大与不大,这个不好讲,最主要还是看卖家自己,如果卖家选择了好的商品上架,且给宝贝选择了一个好的时间段上架,并保证新店的上新率,那么能获得的天猫流量是比较多的,如果是所以上架商品,那么不一定能获得流量扶持。

新店熬多久有起色?

这个问题我实在是没办法回答大家,就像你问我“明天一定下雨吗?”一样,店铺的起色快慢和店铺状态有关,如果想要店铺快些起色,那么卖家需要做好这几点:

1. 描述相符度:宝贝与描述相符就是买家对宝贝描述的评分。宝贝描述上架的时候是一定要填写的,而且还要写真实、写细了。

语言描述不可夸张,也不可描述和宝贝不相关的内容,把宝贝的特点、使用方法都详细的写出来。例如:卖女装的,就需要把衣服的特点,特色,材质,款式都写出来,如果,你的产品明明是亚麻材质的,而你写的材质却是纯棉的,那么当买家收到货之后,给出的宝贝评分肯定是不高的,评分不高就会影响这个宝贝的权重,最终就是影响它的排名,没有买家就找不到你的宝贝,就没有人问。

2.卖家服务度:卖家的服务态度就是买家对客服服务的一个评分。在宝贝销售环节中,客服是相当重要的,客服能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买家的疑问,解释的越清楚越详细越好,购买会越多,一个宝贝越没有人买,它的权重就会越低,评分越低排名越差。

3.卖家的发货速度是买家对卖家发货速度的评分。卖家如果售卖的现货,那么最好就是买家下单付款之后,点击发货把快递单打印出来尽快安排发货。如果没有现货,那卖家一定要在承诺的时间内发货。

选用快递时首选评价服务的好的快递,这样快递的派送速度快了,对于宝贝的这项评分也是有好处的。

最后,咱们就是要尽量把自己能做到的做到最好,咱们的评分会相对上升的比较快,各方面的数据也会相对较好,天猫流量扶持也会较多,店铺权重及各项活动咱们也可积极参加。

天猫流量本身就很大,要是想让天猫流量倾斜至你的店铺,卖家就得把店铺给装修好,把产品给选好以及产品信息给补全,这是获得天猫流量的基础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