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年货节规则介绍,哪些报名是不能通过的?

  天猫年货节是跨年后的一个重要节日,这时候临近春节,大家也开始采购年货了,对于新卖家来说,清楚年货节规则是尤为重要的,那下面就跟大家一起来解读下,新年的年货节规则,通过介绍后也能帮助各位避开一些坑。

天猫年货节规则介绍,哪些报名是不能通过的?

  哪些报名是不能通过的?

  一、活动是面向全部天猫的商家。

  二、准入门槛:

  1、需要满足大促的规定。

  2、报名的店主要同意运费和补贴的条件。

  3、参加的店家需要遵守价格保护条款。

  4、双方是否合作,采取自愿的原则,有一方不同意,则无法达成。

  5、商家同意遵循天猫对产品和店铺的管控,这个是必要条件。也就是商家不满足或者不愿意都不能参加报名。

  三、申报产品:

  1、产品的申报数量,会参考之前店主参与活动情况来限定。

  2、关于产品的价格,需要各位店主在报名时自主填入,价格要接受平台的监控。

  3、为确保活动的公正性,活动结束后的半个月内为价保期,在这段时间内,参加过的同款,其售价不得低于年货节时的价,除外类目及情形遵循营销条款的规定。

  4、为保障消费者的价格体验,本次活动商家必须向买方提供价格保护服务,若在价保期内,消费者可申请补差,商家应予以差额补回。

  5、商家在价格申报填写时,若自主选择将商品在活动开始之前降价销售,无论是否成交都需要修改到最低的价格。

  大家也都知道,现在位置是越来越贵,平台也希望参加者最优,想要加入的店能为平台带来最大的收益,所以就算报上了,也不是就能获得位置。这就要看你的产品的优幅度和品类丰富度,都会作为评估的维度。

  如果优惠力度不够,甚至和其他平台比,产品没法竞争过对手,那你的位置不仅会由其他商品代替,也许还会被取消资格,所以,产品的质量和价格决定了你能不能脱颖而出,超越对手,往往在关键时刻就能体现出产品的优势。

  天猫年货节规则就跟大家细细的讲了讲,关键是在于价格和品质,其他的规定和大促的活动都是相似的,如果能报上名,就看你的产品能不能比对手的好,优惠力度能不能更大,都决定了你能不能在年货节占据好位置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