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尾款能用白条吗?使用上有要求吗?

  有些朋友除了爱逛淘宝外,其实,对于京东也是很关注的,尤其是大型活动时,不少朋友也想知道,到底尾款支付时能不能用白条,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想要下单的朋友可以来关注下这个内容。

京东尾款能用白条吗?使用上有要求吗?

  使用上有要求吗?

  可以,用户可以使用白条先购物,后付款的目的。也就是说,如果在平台中,有商品支持白条付款,并且你的账号开通了白条,在购物的时候,可以根据白条的额度直接使用进行付款。

  用户是通过前期先支付部分的定金,当活动开始之后,再支付尾款的方式购物的。

  所以,白条对于这类的商品,也会有特定的规则。不过,总体来说,购买,也是属于在平台上购物。所以说,在支付尾款的时候,同样可以使用其来进行支付,基本上能够用,条件里都会展示。

  但是,要根据白条的额度,这点无论是预售,还是普通的,都是一样的,比如,同款商品需要支付的尾款是一千元,而你的白条额度是五百元,就无法使用他来支付这笔订单了,普通订单同理。

  另外,因为预售在前期是需要支付部分的定金的,而再支付定金的时候,是不支持使用白条支付的,所以,大家只能在尾款的时候用。

  也就是说,购买平台的预售商,需要使用现金余额支付,在尾款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白条支付。不过,通常预售的定金都是很少的一部分,大多数都是几十块钱。

  白条可以分期付款吗?

  在购买一些单价比较高的商品的时候,很多店铺都是支持分期付款的。分期付款代表的意思大家都了解。我们可以直接购买一件商品,然后按照分期的期数,每个月还相应的金额就可以了。

  所以,大家可以在付尾款时用上白条,只不过在使用时要注意这个额度,如果额度不足以支付大家的尾款,那你即便想要使用白条也是不行,所以,使用之间,建议先看下你的白条额度,如果没有额度,就没办法去使用。

  付尾款当然是可以用白条,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如果大家经常使用白条,并且能够保持较高的信誉,那你的白条额度基本不会低,这时候买东西也不会受到太大的限制,至少自己喜欢的东西,基本上都可以在额度支付范围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