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消费者保障服务在哪里?有什么用?

天猫商家们其实可以开通天猫消费者保障服务,因为开通了这个服务以后,是有利于提升店铺的消费者数量的,天猫消费者保障服务在哪里?下面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介绍哦。

天猫消费者保障服务在哪里?有什么用?

消费者保障服务在哪里?

可以通过PC网页【卖家中心】-【淘宝服务】-【消费者保障服务】进入。

而如果我们想要开通这样的一项服务的话,其实也非常的简单,我们也可以这样来做:

1. 首先我们也需要利用浏览器打开淘宝的网站,在打开之后,我们也需要登录,并且点击“卖家中心”进入到卖家中心的页面

2. 当我们进入到卖家中心的页面之后,那么我们也可以在这里面找到“保证金这样的一项服务,点击打开该服务。

3.

之后我们也就会进入到保证金的界面里面了,当然在这里我们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因为开通消费者保障服务也是需要交纳保证金的,因此我们如果没有交纳保证金的话,也可以先交纳保证金。

4. 之后我们开通消费者保障服务也就完成了。

消费者保障服务有什么用?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淘宝卖家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是有用的。且若是想要退出消费者保障服务时,之前所缴纳的保证金有些还是可以退还的。

优势:

1. 缴纳消保金之后,卖家得到一个消保店铺的标志,这个标志更加鲜明,是将消保店铺和非消保店铺区别开来。增加了消保店铺的竞争力。吸引更多消费群体。

2. 提升了消费者对店铺的信任度。

3.增加商品流量和增加成交量,许多买家都看中有消保的卖家店铺.

4. 消费者保障服务卖家可以参加一些淘宝组织的活动。这是特殊的权利。有针对性的做推广宣传。

劣势:

1.先要缴纳1000保证金,且这个保证金是被系统冻结,当发生纠纷时,若是消费者出示了相关的证明,经淘宝审核通过的,那么系统便会从保证金中自动扣款,给消费者进行补偿。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淘宝卖家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是有很大的好处的。消费者保障服务在哪里以及加入的方法上面都做了详细的介绍,还没有加入的朋友根据以上的内容进行一下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