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干的洋姜怎么炸咸菜

做法:1、准备调料(盐适量、大料适量、花椒适量、丁香适量、桂皮适量、水适量)所有调料加水煮开,再晾凉。2、把晾好的洋姜放在保鲜盒里。把晾凉的调料水倒入保鲜盒。3、先加一层保鲜膜。再盖好盖子,放到阴凉的地方,腌制一个星期以上。4、吃的时候,把洋姜切成细丝,加点熟芝麻,再淋点酱油、醋和香油,很下饭。赞

炸萝卜片咸菜

不好吃,不如用盐杀掉水分后,再用辣椒,白糖腌制。口感清爽干脆。

晒干的洋姜怎么炸咸菜(炸萝卜片咸菜)

炸洋姜方法

洋姜炸咸菜应该先洗净,再砌成自己爱吃的条,再放适量盐杀出水份,然后再加适合自己口味的盐,就可以了

炸咸萝卜片的做法

首先用牛奶,面粉,泡打粉,鸡蛋,调制成面糊,如下图所示:然后将萝卜切片1-2毫米的厚度。一层食盐一层萝卜片,叠好后腌制五分钟。放入水中清洗,尝一下咸度。如下图所示:然后开锅热油,接着加入面糊和腌制好的萝卜片,油别太热,炸至金黄色即可出锅。这样即可做出炸咸萝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