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写工程概况 格式是什么样的

2006年××单位传输城域网扩容优化工程
施工组织方案
一、工程的任务和规模:
新增一套OSN3500,用于本地网传输.同时,将对622M汇聚环升级为2.5G双纤双向复用段保护环,使其数据带宽增加,有利于数据业务的发展.对互联互通设备进行扩容,从而完成对移动互连的链路.而对于接入网中业务量大的节点,本期将对其进行改造,用155/622H设备代替原有PDH设备,从而增加这些接入节点的传输电路,也加强了其网络保护.
二、具体施工组织方案:
1、工程施工安排:
1)、管理组织:(列出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员、材料员、施工人员名单.)
项目经理:
施工负责人:
技术负责人:
安全员:
材料员:
施工人员:
2)、工程投入主要设备:(列出设备名称及数量)
OSN3500 1台
2、质量管控措施:(列出为保证施工质量准备采取的质量管理和控制措施)
1)、本工程的关键工序及其控制:(列出本工程的关键工序和管控措施)
A、OSN3500、155/622H设备的新建:硬件督导严格控制好安装工艺.
B、复用段环升级优化:工程督导控制MSP环升级质量.
C、以太网板升级优化:工程督导控制数据单板升级质量.
2)、本工程的技术方案:(列出本工程的主要工序准备采取的技术实施方案)
A、新建好OSN3500设备.
B、将622M环升级为2.5G环.
C、互联互通的扩容.
D、PDH站点改造.
3、安全管控措施:(列出为保证施工安全准备采取的安全措施)
A、硬件安装期间,按照《硬件安装要求》严格施工.涉及到电源部分要向局方申请.
B、割接前,备份原设备数据库、网管数据库.
C、割接前,对割接方案进行充分讨论测试.
D、割接时,严格按照《割接方案》一步步实施,禁止擅止更改操作步骤.
E、割接后严格倒换测试.
4、工程进度管控措施:(列出为保证工程进度准备采取的措施以及工期时间安排)
为保证工程度顺利实施,本工程计划采取以下步骤:
1)、首先新建OSN3500设备.
2)、接下来完成环网优化、扩容单板、PDH改造部分.
3)、统一由工程督导监控进度,定时向当地用户、省公司及项目组汇报工程进展.
5、保证工程顺利进展的合理化建议:
1)、需要用户提供××单位的设备信息、业务信息.
2)、工程期间需××单位随工配合.
施工单位:××有限公司
编制时间:2006-09-21

我想问下工程进度怎么报

工程进度是甲方和监理部门重点监管的内容之一,更是甲方给乙方,也就是施工方,拨付工程款的依据。上报工程进度有几种,最常见的是形象进度和百分比进度,通俗易懂,一目了然。所谓的形象进度,就是肉眼可见的、有着自然界限的进度。比如,高层建筑已经修到第二十层主体。也可以用百分比来汇报,比如完成了全部工程量的百分之八十五,也是一目了然的。

怎么写工程概况 格式是什么样的(我想问下工程进度怎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