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脚上长了很多小疹子

从你谈到的这情况来看这可能是真菌感染导致的,可外搽咪康唑软膏。多吃蔬菜水果,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
      指导意见建议不要用很多人推荐的达克宁和盐酸特比奈芬什么的,开始效果会很明显,但是三两天之后会起的更厉害的。
      也不要用这个那个泡手,完全是反作用。用硫磺皂洗手,洗后擦干,尽量保持手部清洁干燥,少碰东西,尤其是洗洁精洗衣粉肥皂之类,干活带手套,但摘下手套之后还是要用清水冲手,有汗会加重症状。
      会整个褪一层皮,不要着急,褪完就好了,跟没起之前一样。另外保持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腻,辣椒和酒坚决不能碰,我觉得似乎跟身体状态也有关系,坚持一段时间自然就好了。

脚走路磨起泡怎么处理

比较小的话,不建议弄破,弄破容易感染。如果磨的泡比较大的话可以拿消过毒后的针把它挑破,把里面的脓水挤出。弄破的地方可以用碘伏擦拭,预防感染,只要不感染,一般过两三天就会好了。

最近脚上长了很多小疹子(脚走路磨起泡怎么处理)

脚上长疱疹传染吗

脚上长疱疹也是常见的发病部位,本身这个汗疱疹就是感染性的疾病,生活中不注意个人的卫生情况是很容易发病的,用药期间同时也是要搞好个人卫生的,注意调整饮食的,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海鲜也不要吃的。

脚上起了好多红色的泡泡

你好,一般脚上长水泡考虑是属于病毒感染引起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建议你可以先做一下血常规往往是可以的,可以先使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 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保持皮肤干燥清洁 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确定病情及时治疗 不要擅自用药 祝早日康复

脚上起水泡用什么药好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有真菌感染引起的脚癣的,是水泡型的脚癣的,还有灰指甲也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你好,对于这种情况,是可以使用硝酸益康唑软膏的,同时是应该注意不要抓破水泡的,水泡的液体是含有致病菌的,容易感染其他部位的皮肤的,灰指甲是可以通过服用伊曲康唑胶囊治疗的。